0827

#陰陽師手遊
來玩這次賭盤



耶?鬼切不是這周
倒是賭盤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繼續測試賭局的玉藻法則

就是有花選花有舅舅選舅舅
目前為止這法則沒有被打破過
目前沒有碰過這種花VS舅舅
如果真有我就...........賭花


玉藻法則被打破了XDDD
我好好奇是書翁還是小小黑
相信嗎?是爺爺(不
因為爺爺一直拿不到鬼火插不了旗小小黑就越來越猛
我看著爺爺原本希望他是小小黑剋星的

我覺得書翁作用不大
我以為電腦的攻擊並不會有像是我們人類判定"先幹掉桃花"這種的策略
雖然剛剛最先掛掉的是玉藻沒錯

這次聽說會有殺生丸
就來試試看有沒有殺生丸法則

啊今天忘記開賭(ry
昨天玉藻法則被打破了 睡前看到奴良VS山風
來看看這兩隻都煩死人的結果如何(結果是山風獲勝)

剛剛組憤怒章魚招到有趣的野團
一個30等,帶兩個紅蛋
一個60等,本來帶了鐵鼠和天狗,看到我帶吸血姬,就換成塗壁

想當然爾,塗壁跟紅蛋蛋馬上陣亡,變成了亡靈,開始攻擊我的吸血姬
我家寶貝慢慢的把隔壁兩隻咬死,把章魚咬得半死。
我懶得打完,退出了。
不知道這樣他們會不會還是打完?XD

原來只有賭這麼幾天喔 對上班族真好
呀~昨天最後一場逆轉勝


遊間千里     
這次的很多場贏方的ai根本就是手控級別的
有好幾場我是看完確認了「怎麼想都會贏除非對面先XX再XX然後又XX再XX!」,然後放心的賭下去,回來收成看到居然輸掉就憤怒地(?)進去看重播,真的就是對面AI八成是阿法夠在算的


TO遊間千里: 告訴我對面AI是900我就原諒他(X)


遊間千里     
然後石距只要進場後按下了準備,不管之後什麼時後跳出他都會自動運算你的角色到打完為止。
我遇到狗糧人渣的時候都是直接上玉藻+茨木,看你能混得到多少經驗啊哼哼哼
(話說回來,所以我看到有人帶玉藻都盯得很緊,40%沒有切好的話我就直接跳出了,免得浪費壽司)

TO 遊間千里: 你好嚴格ww
我通常不會太在乎別人怎麼打
不過那天真的是被那幾個傢伙咬煩了才會退出


遊間千里     
日常生活已經被凹得夠嚴重了我才不要連個遊戲都還要被凹呢 (血淚)
喔不過我組到TA樣的話歡迎全帶狗糧ㄜ我最喜歡帶親友了!!! (花式轉圈)

 

來開賭了

群組有人30抽拿到鬼切 超強XD

源賴朝 1SR
源博雅 1SR
源家不行呢

110抽 一隻不想要的妖刀

170抽,啥都沒,連SR都一兩隻這樣(全R也達成了)
那20%真的是假的
群組叫我不要抽了ww

還好有鬼王可以打打洩恨(O)

火麒麟引不了酒吞 平平都紅色的(X)
我改打水麒麟好了
哎呀我錯怪火火了 剛剛沒吸引力的是阿風(誰啦

 


茨木你個叛徒
好不容易清光小怪準備跟酒吞決一死戰
茨木就清掉自己人想單獨跟酒吞約會 結果就直接被酒吞10火轟死


我小號到底在搞啥鬼(抹臉
第一個10抽3SSR,還兩個重複,第二個10抽來妖刀,扣打就這樣用完了(遠目)

我開始可以感受到奴良的力量了,當他一刀切四星酒吞5萬的時候

我感覺,我的好友,大多,沒有在打www
不過也太多超過30天不見人影的了ww
我今天跟另一個似乎一直在線上的朋友,打滿30隻了吧
因為他都會一直邀請我XDD


遊間千里     
我安定的產123星 還很難挖到.......... (淚目)

TO 遊間千里: 真的,目前32隻只有2個4星

這次差不多累積200抽(還只有單單主帳)都沒有鬼切
我不死心想抽鬼切,票都要抽完了還是沒看到
然後、我寫了銀土好吃來了丑女好吧我覺得你被閃得很累了
我寫了邪教酒茨好吃結果來了(逆我CP)的首無,好喔傑諾斯謝謝你再見不聯絡
最後我一邊說我吃茨酒啦鬼切你到底來不來!!!

來了大狗子(眼神死)
好喔,現在我知道你吃晴博而且吃茨酒,謝謝你跟我兩個同CP了,但你在我眼中還是個小三(毆飛)
註:我的第一隻大狗子就是寫了「晴博好吃」來的,和解意味滿滿

昨天是狗子特攻
我的狗子因為一卷4K嫌他太低,一口氣把技能吃滿了
現在最多可以捲到6K

然後
#阴阳师手游#试胆大会上不忘本职工作的平安... 来自KAKYUU - 微博
這個很可愛

這次賞品好像意外的不吸引人?
頻道上也在講這次有點懶得打

我以前覺得薙魂小小黑很可怕所以都不敢打
自家的小小黑現在就是一隻還不錯的盾
但是不會被觸發鬼斬嗚嗚

我覺得雷麒麟被我殺怕了
他一直在送我紅達摩

我覺得這次陰陽師企畫的方向是錯的

應該要讓鬼王簡直多到流出來 高手的高星打不完
讓大家疲勞值破一百個表 然後大家狂喝茶 促進消費
幹嘛要限流呢.....

然後獎品.......大家期待可以抽酒吞的兜檔布的時候(不
企劃只拿出了印著 "酒"字樣的毛巾
這樣是叫人怎麼肝

看奴良對五星酒吞一刀五萬六好治癒....


遊間千里     
拿阿茨疊滿三層後去抓插酒吞的丑時草人可以破十萬喔 (覺得治癒)


TO 遊間千里: 太高檔了不知道你在說什麼XDD


遊間千里     
阿茨二技改了啊,每次出手時只要沒殺到人就會疊個傷害+33%的增益,可以疊三層
所以現在阿茨取代奴良當上耗火型對單體的最強輸出了,對單一目標的話傷害量還在藻哥之上
不過缺點就是要手動幫阿茨標去捏草人,不然阿茨的AI會自動抓場上血最少的,永遠不會去抓草人XDDDDDDD


TO 遊間千里: 原來如此...不過那是因為你家茨木特別厲害吧(蹭腿


遊間千里     
呃其實我說的是我家本號的阿茨,不過跟小號一樣是爆傷猜拳茨啦所以樓上那個十萬當然是指有爆的狀況wwwwwww
(歐歐的小號上個月終於弄到滿爆了可喜可賀,本號到現在藻哥都還滿不了爆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