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

 

來面對這個記錄片。

 

Channel 4 – George Michael: Freedom (2017) | HD Docu...

GM自己的歌除了GM以外,我覺得目前我聽到的沒有任何人可以詮釋。
這是第一個教懂我什麼叫唱歌有魂的人,也是最能貫徹這點,別人的歌他拿來唱也能唱得讓我認為他才是原唱的程度,目前也只有他能辦到。
真。開口就是天使音質

因為從小聽他的歌,讓我誤以為魂每個人唱歌時都有
後來聽到一堆「這三小、你真的知道你在唱什麼嗎?拿出誠意啊!拿出信心讓我能夠相信你知道為什麼要唱這首歌的本事來啊!!!」的歌之後才知道,這能力不是每個人都有、都能一直有

一度頗喜歡的robbie williams被我聽到他翻唱GM的翻成那個樣子之後我就放生他了,儘管我覺得他唱自己的歌還不錯
"Millennium"

 

"No Regrets"(這尤其棒)(然而這麼多年才第一次看到MVww 超妙的這個)

 

"Angels"

 

所以這片開頭是ADELE的詮釋,還是用那首歌改編,我就.........極端不耐煩

 

 

Oh he knows pain, and has the talent to sing

 

 

George Michael - Waiting (Reprise) Opening to the 25 LIVE

我記得那晚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然後看著他走出來,在離所謂的開始晚了快一小時之後,真的只能暴哭

媽啦我上天堂之後要去參加他的演唱會啦幹!

 

13分,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能幹什麼、想幹什麼....而且很早就知道了。
18歲就知道這些真的太強大了。

我還記得中學的時候認為他的某些歌(例如I want your sex)太刺激不敢聽,可是就是會喜歡那些旋律,歌詞的意義則被我忽略十幾年之後,在親臨他的演唱會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媽啊這些歌詞色/直接到不行原來我唱了20年的就是這種東西嗎?(炸)」

17分「He had soul, period.」
真的,他就是能唱得有魂、唱得掏心掏肺。

24歲就如此成功,他提到跟Andrew在一起時比較不害怕、比較能夠相互扶持,比較不會忘記「自己在成名之前是什麼樣子」,但是因為solo,這些壓力/瘋狂/熱潮都要自己承受。

所以在88年的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他唱著careless whisper時就眼眶泛淚地想著「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再繼續做了」

是說這個當年的演唱會片段明顯是粉絲自己拍攝的..........這是88年耶.....
這傢伙是扛著多大的機器在拍???

原來當年GM拿下R&B類的獎項受到非議啊.....就因為他是白人。
Stevie Wonder太逗趣了吧wwww


「什麼?你說GM是白人?真的?........那他是個瞎子嗎?」


因為被反對、被杯葛
所以「Listen without prejudice」誕生了

看他在當年的訪談裡很努力但又無奈的表示「我沒有想要搶奪什麼黑人的特權之類的,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做音樂」很難過QQ

Praying for time
我記得當初認真拿過歌詞本出來抄寫下來,因為覺得歌詞很有意義
沒想到是在這樣的背景下的吶喊。
謝謝你吶喊出來


28分

James Cordon每次出來我都很出戲www
雖然他講的話都很正常,可我就是想大笑wwww
「有時候覺得GM他好像...比一般人少個一兩層皮....我的意思是、他比一般人都還容易受傷,也因此能寫出那麼好的音樂」

 

 

貼一下本尊版本....
就算是唱成抒情版也是一個他知道自己在唱什麼的狀態....翻唱版不能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