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

早上醒來前的夢其實很精彩 有點想看整片
感覺上卡司有李奧納多狄皮卡丘(年輕的他 可能30代 類似演神鬼交鋒時)
總共四人,我看到的是最後一人亞裔的面試(?)。



他們三人應該就像是Hustle或Oceans XX或四騎士那樣,到處坐私人飛機去犯案XDD
我(最初是旅客 後來應該就是該片攝影師了)在機場,好像是跟他們接頭的人之一,不過他們也很小心,所以跟我保持了距離。

途中那位大概20代前半,體格很ABC(就是吃米國牛肉長大身體很好看有特別練的那種)的亞裔(未確認國籍 全程英文對話)(論氣質我想想...其實有點像是那個新的T1000在RED2裡面是大好人的那位但是體格比他還壯碩)
來跟我講話,疑似是問路還是怎樣,那三人判定我曝光(?)了所以翻身就走,我一邊回覆他的話一邊注意到三人想走就想跟上,但是我的態度可能比較類似"啊啊你們東西還沒拿別跑!!!"
所以那位好心亞裔小哥就幫我去追那三人..........用跑酷的形式!!!!


超炫啊這段!!!精采程度好比康納醬追擊鳥屋犯人X3!!!!
最後又跳滾電車頂又跑高速公路入口(?)那邊簡直是太精采了我都以為攝影師(我)追不上了XDDDD

然後最後在比較鄉下的路徑(附近沒有人)那三人停下,很好奇亞裔小哥為什麼追上來
亞裔小哥表示他追到一半自己好奇起來了:為什麼三個西裝革履的人會跑酷XDDD 所以嘗試跟上
(他自己是超貼超顯身材的TSHIRT+長褲整個賣肉人設)

不大清楚是不是真的Bradley cooper(我沒怎喜歡他 但是是那個型)的人對皮卡丘說
"We could use a man like this. Afterall, he manage to catch up with us."
靠在欄杆上的李奧皮卡丘微笑不語,但從肢體語言上看出他也部分認同。(真不愧是影帝)

亞裔小哥問"What is it you really do ?"
接著由李奧皮卡丘(繞著)解釋他們搭私人飛機去冒險的部分,鏡頭逐漸拉遠........

啊啊我想看正片啊!!!!我想看李奧皮卡丘跑酷啊!!!!!!!!(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