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在群組內寫給其他孩子的

從耽美BL(我個人認為這個領域內妄想和幻想居多)看到GV時的一些不適應/厭惡,我個人多少經歷過,但我的態度倒是能將兩者分得開。


我說我看過「很有愛、很美」的GV片段,是一組本來就是圈內人拍的。

雙方都很美,拍攝時節奏很慢彷彿沒有時間壓力、沒有交卷壓力,兩人就如一般愛侶很正常地對視、微笑、接吻、很小心翼翼的前戲、然後是「果然有愛才會做的一些動作」...其實這些都是真實的環節的一部份,一般講求速度的GV會省略這部分,然而這部分恰恰是我們接觸BL的人比較熟悉的、比較想看到的部分。
我說「很有愛才會做的動作」,是指舔後面這個ww (舌頭伸進去)我個人覺得這個沒有一定的愛做不到www 重點是他舔得像是很享受,受君也是一邊被他弄笑一邊享受的感覺。


另外像是後背位時攻君吻受君肩胛骨處,深入的時候扣手腕這些小動作也是讓我覺得有愛的地方~

畢竟GV有市場,但正因為市場大部分都是男人用,啊他們就是輕薄短小(片子)消耗完就好,片商要賺錢當然是越快弄完拍下一部才行,他們壓力也非常大,我覺得不能苛責他們「沒有愛」

愛是不能溫飽的。


沒有資源,我當初看完只有截圖留念,整整四年前XD(2013/06/17)
關鍵字Jett Blak & Levi Karter 小心找到的圖可能有多P,但是這兩人的那組圖應該還是可以找到的。


啊對這兩人互攻(這在歐美GV裡很常見)


沒看過的孩子,看過了就回不去囉wwww

本世紀初就開始接觸真人的我(那時網路還是個相對新穎的概念吧)給你們的警語也就如此了ww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ww

就說、預算和導演決定的嘛!他們也是要混飯吃的(而且很不容易吃)

我們平常人當娛樂的事情,他們得要當工作,而且要做完才有$才有飯吃,是每天要求工作績效的啊(因為看得見嘛!現場還有那麼多人監督)這工作很難的,想想都覺得他們很厲害(我的話絕對不會選這個行業,太要求、太累了)
我是從來不敢小看這行業的人的

(回頭去看自己說了什麼)
我說了什麼會教壞孩子的事情嗎?(笑)
我在教導孩子們不要把BL的幻想/妄想與現實(如鈣片)混為一談,希望能夠以稍微正確一點的態度去面對現實中的從業人員。

我入門的時候沒有人帶、沒有人警告、沒有人提供資源更別提循序漸進的介紹什麼的,受到過很多文化/現實理想的衝擊,一路蹣跚走到現在。

當然自己摸索出來的趣味、惡趣味是很好的,那是認識自己的一環。
但如果能少走一點彎路,更早去突破一些別人給的不正確觀念、更早有勇氣去認清所面對的困境,我覺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