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段很舊的文字,大概是15年的。
事過境遷放出來吧。

宅友
其实是我跟三次元朋友也出现危机了,就……莫名生气这种,是我在生气,可我也不知道在气什么,不想知道对方的想法,也没有特别想要解释的,看着它慢慢变淡那种,好烦。看到这两只也这样,更烦了。


抱抱)我四月底也被銀土圈的人莫名拉黑了,問了也不理我,那就算了www(5/16打招呼結果我忘記問他(或者系統秀逗)拉黑我原因,5/21私信在WB,結果他今天記得來發短漫還叫上資源娘就是不回我私信,那大概就是確定他真心要拉黑我,那就算了
我也沒求他不拉黑,我只是想知道原因,就算是因為我喜歡hrd這種原因,我也接受,不過完全不說明,那就算了www


宅友
= =!抱歉,我差点也做了那种事……


我是那種就算要跟人斷交也會說明原因的,但這是我。
我發現很多人超喜歡讓別人死得不明不白的。
所謂「冷處理」,我一直覺得這個廣為眾人採用的方式很不厚道。

我也碰過直接當我面跟我講「因為你幾個月前的發言雷到我,所以從此以後我都不看你的發言」的人,我接受這樣的理由,後來老死不相往來的話我也OK,因為至少我知道這是胃口不合的問題。

我現在碰到這個我肯定我沒做過對不起他的事情,在他拉黑我之前也至少一個月以上沒有在他家發言,我也沒在我家發言過跟他有關的任何東西。
那麼這樣還拉黑我,我想要一個解釋。
但是一個多月過去不理會我的話(他也是茶會STAFF)(推估有可能是茶會籌備時間投訴我的人之一)那麼就是他不打算解釋了。

碰到這種狀況,如果我能找到一個能說服自己(儘管還是不服氣)的理由的話,我會省下很多胡思亂想的時間和力氣。

所以這次案件我就要以「因為喜歡hrd」「因為茶會籌備時期來亂太多次」來做結。
還有什麼還有什麼..........我應該沒有真的公開在網路上說過我不喜歡灼的銀土本(因為太壓抑了看了會撕書)www 他不可能知道


宅友
取关前特意私信对方说【抱歉,因为XX所以不想再关注了】这么做也许会被觉得自我感觉良好,因此有人会选择默默取关而没有解释的方式。不过对方如果来问理由,说明一下是礼貌问题,对方不愿多说的话,也没办法……
因为他不喜欢hrd?因为他喜欢灼?



因為問他也不說明,我自己要以這兩個原因結案www
他是灼的死忠支持者
不過我從來沒有公開說過我不喜歡看灼的本ww
我不是說過我跟hrd相見恨晚?


宅友
说过XD
还说过性癖相合


有一部分因為那時是參考他的言論,而他恨死hrd了
所以2013 ONLY時我硬避開了hrd,事後發現我錯很大
當然這是我的問題,我不應該再次聽信他人的推薦,自己的胃自己負責

07-09時,我的參考值的那個人,就是後來對我說「我不看你的文」(後來絕交)的人
我的參考值為什麼都是這種的,我也很想笑wwww

07-09的那個人推薦我的幾位,我都買了之後幾乎全部出清.........胃口不合啊
(他是嶋二、百計、群青的粉)
我跌跌撞撞自己找到了山田、NOJIMA和三宅什麼的...可是他們後來也不畫了,我整個斷糧


宅友
人生有很多无可奈何和无法强求的事……不知道该说什么TAT



是啊、所以我覺得今天就這樣擅自結案了也OK
這樣再跟你講完一遍之後我氣好像消了XD


宅友
倾诉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