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20181005_065325_HDR.jpg  

出發!!!!!!



imaihibiki😹     
enjoy it


K.K.     



尾釣猫カレー說    
玩得開心~


心緣☆     
Go~~~


腐敗伯爵     

 
(p-rock)




比⭕️))蛇)≡▽≡(み\\     
順風~~~


ONE崔佛🍓     
路上小心~!


AmiroseLo     
一路順風 (heart)


SORA     
一路順風~


Haruka說    
一路順風


myrddin     

 



滑壘調味市〃冽     
太太一路順風


Leila ☆     



謝謝祝福但是今天慘到爆炸

簡單說一下

飛機順利到,中途氣流不順 胃口不振
長榮餐點真難吃

抵達後買好的遠傳卡顯示連不上 無法啟用漫遊(明明打開了)
然後可以成功註冊softbank不過完全連不上,拿到行李坐下弄了40分鐘沒辦法,只好先去旅館

買了三日券一到車站就被通知京成線停電,都營淺草大延遲,最簡單的抵達方式就是品川下車,走到泉岳寺。

因為受影響的人太多,我懶得找手扶梯或電梯,扛著行李下樓


這段路我今天走了三次
第一次下雨 扛行李無法撐傘

全身濕透進旅館丟行李 隨便擦擦就奔往秋葉原
因為沒辦法上網,只好斷續靠記憶和看別人的地圖亂走,大迷路下勉強逛完,晚上1830去大森吃飯

吃到怨念很久的牛肉和麵包。
趕著去附近大創和藥店買買家人的委託9點撐這一點血進大森站

 

20181005_230525_HDR.jpg  


全線因為失火所以停開

我當場仰天大笑
還好我聽懂了可憐的站務員說 請走去隔壁大森海岸站搭車!!!



附近好多人很錯愕,然後就聽到上班族自暴自棄的說要不要去哪喝一攤等等看

20181005_211314_HDR.jpg  


來不及拍到最廣的角度
這是人滿為患的品川。
我在大森海岸差點人多得上不去,下品川時京成還是在停電一堆人 加上品川本身的人 和所有受到大森火災(好幾條線)而卡住的人 差點連站都走不出去


滑壘調味市〃冽     
感覺一路超離奇,居然還遇到失火.....辛苦了


腐敗伯爵     
哇啊;;;;辛苦了


喔對 趕快來說 今天在秋葉原濕透又飢餓到發抖外加大迷路
我本想買買全家的炸物發現選擇困難改買了全家自己的南瓜蒙布朗布丁

 

20181005_151222_HDR.jpg  


各位!!!!!!這是人間美味!!!!!!超級好吃!!!!!

今天也買到怨念很多年的炸牡蠣!
雖然是冷冷的軟軟的還是超好吃!!!!
正在吃炸雞皮壓驚

現在腿感覺全廢
很怕明天早上淺草線還沒好,我這次規劃路線全仰賴這條啊

明天沒有網路 我要感謝那個很堅持要把所有路線紙本化的老派的自己

至少 寺廟的地圖我有



尾釣猫カレー說    
本來還以為你不會受京成的影響,結果還是滿衝擊的


腐敗伯爵     
被布丁推坑XD


TO 腐敗伯爵: 好吃到我連裡面的奶油都吃進去了


K.K.     
難得的經驗RRR


TO K.K.: 到後來只能大笑


學長也太早起

話說昨天晚上車站附近的小鋼珠店生意很好wwww
看到裡面很多眼神死的上班族

忘記下載記帳app了
感覺昨天花錢如流水

20181006_002902_HDR.jpg  

第一次bookoff 買到退稅金額
給啾啾的粉紅櫻花巢是意外wwww


Leila ☆說    
巢!!!!!!
買了好多張三浦大知!

TO Leila ☆: 因為喜歡他的聲音


Leila ☆說    
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