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看看圖說話

其實拍錯照片,不過用APP會知道各線到底正常沒真的是很大的幫助。

網路的問題感謝神通廣大的母上在幾度協調遠傳電信的客服發現解決不了之後,直接幫我開通台灣大哥大的漫遊。

如果沒有意外,覺得以後這樣開通會比較保險Q_Q

 

這次也因為沒有住平常住的大森東急INN旅館或五反田的旅館,而是選擇在淺草線上的泉岳寺的Tokyu Stay Takanawa(東急高輪酒店)

造成進出只能靠淺草線,所以一旦出問題就是........

還好淺草線修好之後,進出真的很方便,旅館設施及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20181006_070909_HDR.jpg

 

 

按照行程,這天早上要拜訪兩個寺廟

正光寺〒115-0041 東京都北区岩渕町32-11
東京メトロ南北線「赤羽岩淵駅」より徒歩1分

 

 

20181006_091512_HDR.jpg

 

 

是個大路走進小巷之後的確可以看到的小(?)佛寺,環境頗清幽。

也因為很早(九點)所以幾乎沒什麼人。

 

 

20181006_091739_HDR  

 

 

進去晃一圈,去正殿拜拜之後,請菩薩保佑接下來的順利(苦笑)

 

 

 

20181006_093136_HDR.jpg

 

 

出來的時候拜了地藏菩薩(這似乎到處都有,感覺地藏菩薩比較普及?業務繁忙)

然後走出上面的門口時發現入口正中央有一隻五公分的大毛毛蟲,應該是蛾類的幼蟲,想一想就用葉子弄起來免得其他人踩死,送到不知道安不安全的樹幹上去了。

有念佛號,嗯、希望平安然後下輩子遠離三惡道。

 

 

接著搭半小時車去護國寺,天氣開始變好了。

在過馬路之前發現有間很大的全家,太好了!立刻衝去列印銀土名場面QAQ////////

嗚嗚一張鈔票飛了但是銀土超棒!

 

 

20181006_103552_HDR.jpg

 

 

 

護國寺

 

這時看得出來萬里無雲了,太陽突然變得超大,變熱,然後..........

對、就這麼短的時間(大概一小時)我就被曬到中暑了(暈)不舒服了一整天OTL

這大概加重了後來的感冒。

 

 

20181006_104248_HDR.jpg

 

 

 

之前家中二老去過,稱讚這邊環境(?)很好,松樹超漂亮。

還真的很漂亮耶~~宛如從畫中出來的(本末倒置)

身為超級偏心的羅馬人,我一直覺得世界上最美麗的松樹是羅馬之松,還有人寫音樂歌頌(介紹由此去

不過這松樹是真的很漂亮。

 

 

20181006_111511_HDR.jpg

 

 

 

如果我沒記錯,我在這裡之所以會呆那麼久,是因為進去的時候,剛好正殿裡面有「日本史研究會」的會長諸星秀俊先生正在講解西鄉隆盛的生平(當時的大河劇也正是上演西鄉的故事),剛好看完篤姬知道這一號人物的我就、拿資料坐下來跟著聽完了XDDD (剛好要收尾)

現場多是附近的住民吧(年紀不小),遊客應該只有我坐下來聽www

 

再來轉往重鎮:池袋。

 

 

20181006_113351_HDR.jpg

 

 

 

在車站決定停下來讓啾啾們跟這隻可愛的阿銀合照,萬萬沒想到,這居然就是最後一次了。

JW在2019年2月走入歷史

 

 

 

20181006_125400_HDR.jpg

 

 

然後這張竟然也要成為歷史

K-BOOKS不做女性向二手同人誌委託販賣這塊之後,加上明輝堂破產倒閉(2019/6)只剩下MANDARAKE了,好讓人擔憂啊。

 

 

原先的ANIMATE那棟底下的夯塔cafe ,樓上的ACOS是我第一次上去逛,不過沒有找到周邊商品可買

(我是想找網站上有的銀魂衣服)

 

 

20181006_132214_HDR.jpg

 

 

覺得這看板的配對實在是有意思。

 

因為覺得HP降得有點太快,外加頭昏(中暑)決定更改預定,先去幫同事買他的迪士尼物品,然後找東西吃。

在底下(?)迷路的時候,看到大阪燒店就直直走進去了XDDD

我無法拒絕大阪燒,我真心喜歡燒類。

 

 

20181006_142555_HDR.jpg

 

 

 

加上很多美奶滋~~~~~

 

 

20181006_144501_HDR.jpg

 

 

再來就是小垃圾買買買時間,

 

 

20181006_203153_HDR.jpg

 

 

我看看........影音類還有遊戲「銀魂亂舞」(終於買到!)都是bookoff,而且買倒退稅還讓我等蠻久的。

一口氣補完銀魂到當時進度的單行本,以及因為銀魂真人電影版2的主題曲實在好聽又歌詞寫得太銀土深得我心所以買的則是意外讓我湊到了下面三張

(滿額禮,每滿1000元送一張)

 

 

那件藍色的美奶滋T實在是大驚喜,他被藏在架子上很隱密處,我蹲在那裡猶豫半小時之後才決定叫STAFF來幫我剪斷繩子去結帳。

猶豫的原因是他是S.....我通常穿L或XL的,我擔憂我穿不下。

 

 

 

20181006_190829_HDR.jpg

 

 

當時翻開拿到誰時只覺得「給我土方!!!!」

可惜當時店內大缺貨,很多架子都空的我找了好久根本沒得補只好先放棄。

 

 

 

20181006_232403_HDR.jpg

 

 

HRD的這兩本新刊算是換出版社之後重裝加筆的,反正他跳到哪裡我買到哪裡。

這次也是第一次,去現場看試閱購買原先不知道的作家的耽美作品(我通常不這麼做)

座裏屋蘭丸老師是品質保證性癖很合(笑)觸手本的這位則是觸手起始點120分加上試閱感覺不錯,以及電波告訴我可以吃所以買的。

 

一邊泡澡泡到出汗解中暑,一邊看讓人臉紅心跳的小黃本真心愉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20181006_192400_HDR.jpg

 

 

 

算是我各種怨念大集合(除了哈根大使,忘記是因為沒看到,還是因為已經開始有感冒呼吸道感染的跡象所以選擇不要加重)

炸牡蠣!!!!炸花枝圈!!!!!南瓜蒙布朗布丁!!!!!牛奶!!!!!!!!!優格!!!!!!!!!!!(120分貝)

然後便當真的好吃,真的。

房間內有微波爐改變很多QQ

 


罐裝咖啡是因為要準備來撸我的腳底所以買的,似乎真的有用。

因為我的床位不靠牆邊,根本無法抬腿,只能靠泡澡(剛好買秋葉原小垃圾時,有附贈一包泡澡用鹽)和滾腳底來舒緩。

 

 

 

這時我還不知道隔天的考驗所在...........(預告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