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做了很精彩而龐大的夢,想看結局
(然而超累,還好是今天不是明天



二戰的魔法日記 麥克阿瑟 火車 三次停下
鄉村 越南
進入逆轉


上下世界 交界處是高塔的鏡像 被追擊中的少女從高塔上跳下,潛入下界 上界的人(將軍)確信寶石的力量
上界的繁榮和不安
下界的落石(直接從上界墜入)
精靈的存在

穿過結界的少女 藍色寶石 竊取
年輕將軍(反派)與上界公主(有點超傑的風格)
反叛軍(下界)的集結(在百貨公司/市集)的初次追捕(這邊很緊張精彩很多鬥智巧思可惜不記得了)

寶石的力量是水

阿銀是反叛軍大將
對方出現矮杉(紅櫻型)
突然在奇幻風格的鄉村(類似ff7cc Tifa的村子)開始了圍捕大戰,少女明確知道怎麼逃

少女設計從觸手之下救走受傷的阿銀和被圍攻的眾人(看到真選組),在戰中與對方將軍談條件,表示願意交出寶石,還有願意跟他們走(因為只有少女知道寶石的使用方法)

然後在將軍接受後轉瞬把寶石從項鍊拔下,吞進喉嚨,發動水的力量做出結界讓反叛軍逃走。
這邊有點不知道為什麼少女沒有一起逃而是半自願變成繭的狀態被將軍帶走。
將軍咬牙放話就算要親手撕開少女的喉嚨都會拿到寶石。

對這句臺詞印象深刻而醒來

感覺寶石的力量並不完全,所以少女之前才會潛入上界的王宮去收集什麼
這樣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少女自願要被將軍帶回王宮去,他還要再去拿什麼

因為感覺他送走反叛軍的時候並沒有要阿銀他們回來救O_O
那個"不要跟來"的指示(心靈傳送)非常強烈
所以我腦內有接收到指示的阿銀冷靜的要大家聽話退下不要營救或反抗的帥氣側臉

市集逃脫現在只留下「精彩、聰明」的印象了太可惜了

覺得最近KOF銀魂活動打多了所以真的出現用阿銀打矮杉的夢境可是我還是沒抽到阿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摔


跑去查了麥克阿瑟 他參的是韓戰不是越戰....
但我覺得我看到的景色應該是越南(因為看過的電影越戰比韓戰多.....
所以到底為什麼是麥克阿瑟呢? (因為課本唸過?

我二戰的將領知道的不多就是了.....
三次停火車找日記的部分印象深刻是因為 看到前面有人拔鐵軌很驚悚 (這會出軌吧!!!


市集逃跑那段很像是邊跑邊收集夥伴
類似聲東擊西製造騷動由此給予躲藏的夥伴信號出來集合
這些反叛軍好像之前從來沒有會合,都是四散游擊戰,直到少女把他們集合起來

如果搭配少女後來的心靈傳訊,大概就是用來招集夥伴的方式

我開始要設定王宮裡面有精靈/寶石力量的根源,少女第一次潛入是想要竊取那個能量(但是上界的人並不知道那東西的重要性/使用方法),但是只能竊取一部分就被追捕所以少女行動算是失敗

於是後頭自願被捕就是在打能夠逃脫+接近根源直接竊取的算盤
然後我猜後頭年輕將軍會派矮杉看守 於是免不了還是要打一場...(對我就是想打矮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