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最近家人同時在追三個小品日劇
"拜託了岳父大人"(家庭劇 這真的很可愛
"金錢天使" (法律與一班小市民)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動物比喻的家庭鬧劇(??



個人覺得前兩者試圖描述的意圖都很有趣(社會觀察層面)
昨天那集演到女主家裡 長子 有女裝癖
被妹妹的男友(男主角)意外看到 引起各種誤會和家庭鬧劇的部分
加上長子在工作時經常盯著另一個男同事看
我一度擔憂是不是該解釋一下

例如說 有女裝癖跟同性戀並不見得是同一件事
(不過劇情不是這樣發展 而且誤會得挺可愛的)

本來以為二老不會接受女裝癖
(正確來講 他們就是我從小耳提面命"男生要有男生的樣子/不能哭/不能像是女孩子/不可以長髮"的那類說詞)

不過似乎因為飾演長子的演員本身很正 穿女裝好可愛
母上頻頻稱讚"好可愛喔~~"
讓我鬆一口氣 (不過父上全程沉默)


劇情上也沒有我擔憂的刻版表現
裡面男主角說的那些開導的話一點也不迂腐 我其實很感動
長子也沒有因為別人眼光放棄做真實的自我

"我就是覺得我自己那樣很美啊"

能夠由角色自己先說出來 這句 而不是經由別人激勵/說好話
才說出來的 這個差異 我覺得很感動

沒看過的話前兩個真的很好看 MOD上有 XD

今天KO前兩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