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陰陽師手遊
新式神情报 | 亡魂入殓,荼蘼深葬
速水來了(應聲而倒)
因為TM我要擅自推書翁X這隻(不
求關西腔的速水(不可能

補充一下TRIGUN裡的 VASH和牧師的中之人,就是現在書翁和這隻的中之人

VASH和牧師這兩隻生死與共靈魂交融的傢伙沒有HE我好痛啊我好怨念啊.......

我喜歡到哪都帶著書翁也是因為他的聲音是VASH的聲線...
看一拳動畫時也是希望水嫩嫩囚犯的男友能夠現身而且一定要速水配(不可能XD
不管這隻是什麼我都先給它六星了


心緣☆     
那個箱子...為什麼我有幻形怪的既視感 (rofl)


TO 心緣☆: 還有賣藥郎www
在有聯動之前這隻人設就發表了當時很興奮想說終於有大叔式神
結果賣藥郎聯動了還以為這大叔就要被消失了還好要來了


遊間千里     
這個人設背景不就是魍魎之匣+匣中少女的第三方故事線嗎(看


TO 遊間千里: 不管啦他要跟書翁啦!!!!(無理取鬧


遊間千里     
喔那個沒有問題啊,就書翁在旅程中聽說了他們的故事覺得很想記下來於是從此陪在入殮師左右等結局就好惹ㄜ
(等等這樣的CP方向好像還是不太對

TO 遊間千里: 喔喔這個好!!!!小千好聰明 給你香菇雞



遊間千里     
哇這居然有翅膀會動的版本wwwww



我只收了這些



遊間千里     
啊ㄜ,再借個蝶姐小說的梗好了
多年以後,當匣中少女的線終於結局,書翁不得不準備告別的時候,入殮師對書翁說:「我現在還剩下一個要收埋的人。」
然後就換入殮師陪書翁走天涯惹
耶呼~~~



速報:我把人面樹6了

我之前為了鬼切買了轉換券
等了他80天沒有來
把不喜歡的般若(以前轉換過一次變5星)又變回六星 然後跟人面樹對調
完工

鬼切要來的話就換回去 XD
入殮師用雪童子換
我的荒一直在2星
他來了之後用不知道誰去換六星 然後又換出去
碎片入手他就沒用了
應該是用他換面07
荒的碎片讓我換到山風吧


新式神情报|绵雪客梦,绯夜散华
三石琴乃耶真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