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Young Pope)7+8+9+10
因為明天要出門今晚又忘記打開,所以先看了



喔不昨晚的那孩子跳了TAT..........唉唉孩子啊

啊啊OP~迷人的JUDE對我笑~~


OP是Watchtower-Devlin

那個組合得起來的煙斗O_O
是不是小時候他掉落的、那個信物的一部分?

嗚嗚哭哭的JUDE眼睛好美

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親子三人相擁的確很感動,但我可以問媽媽從什麼東西裡面鑽出來的嗎?

為什麼JUDE流鼻血也還是這麼美

另外開頭的球賽,拿玻里輸給LAZIO嗎?XD
看到穿著球衣拿著念珠祈禱的國務卿.....好親切啊!我06年也是這樣跪在電視機前咬著佛經看球賽的呢

羅馬有竹子OAO!

等等、瑪莉修女OAO....
「教宗現在很心煩意亂很脆弱,如果你要他簽署一些本來不存在、但是可以拯救教會的文件,就是現在。我做了我的部分的工作,你要做你的工作。」

哇啊別喝了啊主教QQ昨天就說是陷阱了嗚嗚QQ
是說這位太太胸部漂亮是一回事,太太有腹肌啊!!!!!漂亮的腹肌!!!!


太太QQ
我也知道他很迷人,但是,主教啊我希望你....安全逃離這個陷阱啊QQ

還好成功躲過了QQ
...........等等、衣衫不整的在後座睡得胸襟敞開的主教好誘人啊等等

不要躲過了媽媽但是沒躲過兒子啊!(應該是?

不要啊~~拜託快點醒來啊啊啊啊

兒子你也別太誠實啊,雖然他應該不會記得....喔不啊
躲過了QQ 希望沒有造成太多後遺症

唔唔教宗媽媽真的很漂亮

唔?我懷疑是假的?不可能真的在威尼斯找到了吧?

萬一拆穿的話後果難以想像吧(抖

還有三集,我覺得好可怕我心臟好痛

被拆穿了(淚)嗚嗚

你們還真敢讓教宗抱小孩然後看電視.....雖然他姿勢好像正確多了

唔唔、雖然我並不覺得他會刻意做什麼...
但是我不認為還是要看著他換尿布來得好啊...

啊喔但是他換好了,跟嬰兒對視而笑真的好美啊

最後一張沒簽的竟然是辭呈嗎?OAO

......主教小兄弟啊不啊、你為什麼要睡毒梟的太太OTL
什麼人不好睡睡這個ORL

結果辭職是他自己跟老師提的?
但是不知為何覺得老師不會春風得意太久....

..........瑪莉修女鼓勵他安慰他我覺得很正常/正確
可是......他知道了?
修女不反駁就是默認了QQ

OHNO主教..........Andrew 杜索耶里

最後出現的流淚小女孩,還有黑色的聖母子像?


 



唔唔偷看一下8吧

父上昨天說,沒想到白色衣服在教宗身上還真漂亮。
我認真嚴肅的說,「不,因為他是JUDE」

再一次謝謝導演=人=
OP之後的肉體和光線還有喘息汗水呻吟,導演您是神

這位作家倒是很誠實有趣

然後教宗又不想辭職了ww

老師為什麼這麼誠實O_O 這段話還真感人

「老師,我該要怎麼才能拯救教會?」
「去威尼斯,埋葬兩個空棺材」

等等、袋鼠死了O_O
所以前一晚那一群女人裸著上身身上的血漬.....

我應該要停了QQ

女記者的問題好...........合理的角度切入O_O

26分28秒,趕快停
那塊非洲麵包好可愛

8實在是太精彩了 OAO
果然狀似聖人、狀似受到歡迎的那裡,一開始還覺得直接繞過去抽煙的教宗有點過份,我也猜到了那位神父不會講英文,但是沒猜到那張紙條的轉折啊!

還有在會場內的那段演講真心美
God is Peace
小孩從來沒有要求過/喜歡過戰爭

最後面的禱告和同時間非洲發生的事情.....加上那音樂...真的太美了。
然而最後結束在媽媽的喘息聲也太....///
媽媽真的超級美人啊





9)開頭的這段墮胎辯論,老師是站在開明的一方,反而Lenny是保守的那一方,整個荒謬神奇www
而且WHY NOWwww
老師坐輪椅了O_O 他是不是會掛掉啊~

啊啊古提又回到酗酒循環了QQ

嗯?這個手抖著講故事的老人家是哪位?
故事很引人入勝可是你哪位XDD
「永遠要在火車座位最後一排留一個位置,因為比較安全」
好深奧,不懂XD

啊、那個柯特威爾嗎?

O_O 這賣酒的孩子想幹嘛?
我覺得古提真的不會有好下場了為什麼QQ
他是好人啊劇組!!!

喔不是古提你想幹嘛?這種仙人跳的招式是不可能有用的.....
真的是狗急跳牆了嘛?
孩子快拒絕他!!救救古提啊

很好!拒絕了!!

唔唔柯特威爾那個動作雖然被CCTV拍下來,但是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耶?突然間就沒有字幕了XDDD

勉強辨認老師最後的話語是「Lenny你自以為是鉸鏈,但其實你是抽屜」,這也太深奧

那個屋頂上的神父竟然還願意跟Lenny聊天O_O 而且說實話

視訊通話的部分,我覺得Lenny開頭的一笑,是覺得古提不大懂鏡頭的高低問題(教宗得抬頭看著屬下這點安排相當突兀),但是他不在意的笑。就這點來說我覺得他有進步QQ

「當你想要,你就回來吧」
「可是我、還沒、調查出柯特威爾...」
「沒關係,你回家來吧,我會等你。」

雖然很暖心,但是我怎麼覺得古提的死亡FLAG整個....QQ

原來冰刀(?)要這樣磨,但是整個很驚悚的感覺
配上柯特威爾說要獎勵網球的部分....真的是,他真的喜歡賣酒店的年輕孩子....

不過古提看到的那個奇怪假髮男到底是....

天啊這主教好變態(?)....讓這孩子單打練球給他看(?)
可惡我要字幕,英文也好

那個金髮男說的故事我聽不懂
字幕突然出來了,但是我也突然懂了,當金髮男說他的姓氏,是母親的姓氏的時候O_O

找的少年的兩位,還真有點像是演員們小時候呢,更小一點的版本就看不出來XD

這個媽媽嘴邊有皰疹O_O(大概)頭上有蒼蠅在飛....
皰疹是一回事,蒼蠅我覺得太真實了有點嚇到O_O

等等O_O 我以為是媽媽平靜的停止了呼吸了
結果不是嗎?!
真的不是回光反照嗎?!

哭哭的JUDE好美好可愛...

沒想到老師先死啊.....
安慰他「你母親也還活著,你會找到他的。」
雖然是這麼沒根據的話,卻真的有安慰到呢我覺得

果然,柯特威爾手上有一些可以用來威嚇教宗的素材。
而賣酒店的孩子果然也提供證據了QQ
嗚嗚孩子辛苦你了。

微笑說出「隨你公開吧,也許這世界還比較喜歡那樣的東西,他們總是隨時準備好愛的」的Lenny好棒

哇啊啊啊啊啊Lenny完全知道那可能是什麼QAQ////
情書!!永遠沒寄出去的情書!!!
記者幹得好,讓世界看到他也是個深情的人!!
劇組也補了當年的那個女孩的後續QQ///
不一樣的抉擇,很好、很棒,最後面女孩學會了如何雜耍,表演給他的孩子們看,這太美了




10)忍不住開了,羅馬下雪啦!

資訊量太大,古提你辛苦了QQ

好喜歡這整個異象O_O
那位長者(也曾是教宗?)走過不同房間裡坐著不同時期的教宗(看那個三重冕)然後最後來叫Lenny,而他眼前有著這麼多教宗們看著他...
雖然很可怕但是真的很有趣啊XD

Lenny「(誠懇)我可以問你們得過最睿智的建議?」
聖誕老公公(並不)「比起相信神,你更應該相信你自己。」
Lenny「(面有難色)呃呃、有更好的建議嗎?」
哈哈哈

燈光師要加雞腿和豬腳,這些光打在這些歷任教宗們身上,權力的化身身上真漂亮

等等、現在這位黑衣的...他是什麼職位?
剛剛他開始說話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應該看過他,我來猜一下他是不是Fringe S2裡面那位斷頭的....

Sebastian Roché
Thomas Jerome Newton on Fringe (2008)
哈哈哈哈哈我對的!!!

JUDE走進去之前如臨大敵的表情超可愛,然後這群被選中的孩子們,有幾個眼神真的發光啊XD



他幹嘛欺負小孩子www
JUDE吐舌好可愛

這位哭泣的紅衣是誰啊,他微笑著打暗示的主教又誰啊嗚嗚
柯特威爾的事情怎麼一下子跳過沒解決啊?

打暗示的那位是被他踹去阿拉斯加的那位嗎?

好了柯特威爾上陣了,故事重講了一遍(罕見),卻在細節上不一樣...為什麼?
而且是控訴當初那個門房O_O
再說當初他12歲的時候,被那個門房........染指

唉呀,我喜歡他對柯特威爾的處置。
至於安排瑪莉修女離去接替安東尼雅修女,還有刻意說「你願意的話,可以向國務卿說再見」這點,讓人覺得他知道國務卿喜歡修女ww

所以那個Tonino pettola是誰啦XD
啊、哭哭的那位是屋頂上的神父

最後的公開演講,我要挑一個bug...他前面演講時他的項鍊被扣子勾到了,鏡頭轉一圈所有參與過這部劇的人回來之後,他的項鍊又正常了XDD

最後的微笑好美,雲好美、地球好美(笑)

我居然追完了一部劇

我是否該回頭去看完我的S3路西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