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

仔細想想我在變成(我作品裡的)神之前,也是幹過把原創女角扔進喜歡的漫畫故事裡的事情。
然後高中時接收到別人也幹這種事情的訊息而且超級消化不能(喂)之後...我就把角色們在自己當時弄的長篇裡通通了結(給予結局)
之後開始走自創放飛自我(O)



遊間千里     
把傑克蘇扔進過遊戲王的人默默路過 (靠
更小的時候則是把自己扔進喜歡的漫畫裡............ (超黑歷史但好像很多人都這樣幹過)

然而對自家自創的孩子們除了一兩位以外真心愛不足,不久又轉回二創,也剛好找到同步率高的喜愛角色(自認為)開始寫寫寫,發覺自己對「大哥大姊」的愛好也就順理成章的變成自創角色進去互動。
我至今依然深愛Ellurek大哥和Helga大姊w
這些個自創角色有時是促成故事能不能寫成的關鍵(例如土子的大藝術家,還有到處客串的亞卻蘭XD)

TO 遊間千里: 大家都這樣過,很正常。

亞卻蘭起源於寫影技同人時,在Homage裡面大放異彩,然後也去我家足球文客串好幾次www
看來也應該要出現在我的瑪奇文才對(前提是我要寫下去)

 

回到讓我發這串的主題

@darkdeath - [同人創作]是說我還是看不太懂夢女/原女的定義.....不過刀劍亂舞的好處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