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還是來個記錄好了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國外影評解禁 - 爛番茄開盤指數56%暫居哈利波特電影後段班 – ...

嗯、準備下週五晚上去看

 

【電影背後】這就是偉大的動作天王史蒂芬席格(一):他是黑街快打旋風霸王 - 電影神搜

我對這位好奇非常多年了

【電影背後】這就是偉大的動作天王史蒂芬席格(九):差點在絕地 GG 的戰將與爵士 - 電影神搜

實在是太精彩了求後續啊啊啊啊啊

 

【電影背後】那些年,我們差點弄丟的魔戒……奇幻史詩差點變血腥 R 片?- 電影神搜

喔?

溫斯坦兄弟的弟弟鮑勃溫斯坦就提議,不如把上下集電影合成一部,只要砍掉聖盔谷決戰、再把剛鐸與洛汗整併成同一個國家──反正他們本來就是盟國──然後把洛汗公主伊歐玟變成剛鐸王子波羅莫的妹妹(法拉莫就這樣被神隱)

 

弟弟要換成妹妹非常高興的波羅莫(後)與得知要被性轉而震驚的法拉莫(前)
(配圖爆笑)

 

當彼得傑克森決定選角艾希莉賈德 (Ashley Judd) 與蜜拉索維諾 (Mira Sorvino) 參加《魔戒》時,哈維溫斯坦強力抹黑這兩位當時大有可為的演員,迫於情勢,彼得只好放棄,多年後他才羞愧地知道,是因為這兩位美女拒絕了哈維的性邀約,而讓他成為封殺她倆的幫兇。

有些人渣就只能該死

 

【電影背後】她「拒穿」超級英雄制服,而且還兩次:艾蜜莉布朗 - 電影神搜
其實很高興都不是她、我熱愛明日邊界的她
但是我想看瑪麗勇度包萍QAQ

 

傑瑞米雷納 (上) : 一個永遠準備接棒、卻總是接不到的男人 - 電影神搜
傑瑞米雷納 (下) : 看似魯蛇的他,卻早有自己的一畝三分地 - 電影神搜
他好棒Q///Q

 

鬼影行動 |【專題】《不可能的任務4》: 當湯姆成為前浪的那一天 (上)

OAO...取代、可是4真的很好看,也的確是讓我心中的TC起死回生(O)的一部最重要的片子(另一部是明日邊界)

不可能的任務4 |【專題】《鬼影行動》: 打造「不可能」的黃金公式 (下)

 

但是賽門佩格 (Simon Pegg) 救了茱莉亞,雖然班吉在上集與茱莉亞沒啥交集,但是這位電影宅宅證明了不要欺負宅宅的最好原因──他們會記得任何宅物歷史──他說:
「 殺掉茱莉亞不就跟《異形3》一樣了嗎?」

QAQ真的!!!謝謝SIMON!

《異形2》裡,蕾普莉花了這麼大工夫,避免第一集的悲劇重現。她甚至駕駛動力裝甲與異形單挑,像個憤怒的媽媽一樣保護著她無血緣的家人,她這麼拼命,讓觀眾為之動容。
但到了第三集,睡了個覺的蕾普莉起床後發現,她在上集捨命保護的角色們,都被無血無淚的大衛芬奇 (David Fincher) 殺掉了──幾句台詞就交代完成。


真的、我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