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靠北
所以我歐歐的小號同時擁有鬼切和這個
有趣的是我截圖到的對話


好了,六星了他
我整個好憤怒
我主帳要鬼切啊!!!


遊間千里     
呃....... (抓頭)
我小號有10片惹你要嗎............
要的話這幾天先來把羈絆修滿吧,差一點點


TO 遊間千里: 要!!!你有要什麼?

原來租用退治的可以用一天而且不佔用自己隊伍空間啊....


遊間千里     
我現在沒有要東西了,先給你吧,以後有要再說
先來把羈絆修滿
不然要掛10天很浪費XD

今天度過了非常沮喪的一天,對面的入殮有鬼切(盯)還有一捕6-10萬的蝴蝶精(瞪)
群組的其他朋友提供的可以打到百萬的方法,同陣容同屬性御魂我只能打到20萬或10萬。

補一下昨天在群組的哀怨

憤怒 入殮師的鬼切直接滅了我僱用的少羽
然後蝴蝶精一補6-8萬 根本殺不死
第三次少羽一直被冰,覺得無法突破這個困境(走混亂控制有用嗎?
啊 走盾+花+奴良就好很多了,分數多了一倍(10萬變20萬)
修正 29萬

又打了幾場 經驗是越快幹掉蝴蝶精就分數越高,能夠讓少羽保命到最後也是高分關鍵
現在分數是47萬(原先9萬慢慢踹)
建議放毒 毒死對面的...我只有小白...
58萬(運氣+稍微提升了小白的暴擊)
大概不會再上去了XDD

看到蝴蝶精暴擊補10萬就覺得........
食髮我一直感覺不出來他有推成功 昨天就還是一直被大叔壓著打
他現在速度214
難道是我家食髮太受了嗎?
我每次給食髮機會他都讓我失望

再度給食髮機會
運氣超好的4輪內打死蝴蝶,總共打37萬
食髮大法我從來都沒感受到。
我租的狗子通常不管有沒有食髮都會被對面的鬼切開頭就集中攻擊
他對我來說八成是死的

用小號實測,有煉獄+鬼切等級的群攻在場配上花鳥書翁可以打到55萬
但是主帳用書翁丑女食髮+佐為從來沒能打到40
我家速度228,我不覺得他慢
他身上也是招財,不要跟我說火的問題
就算有退,兩輪之後就是被大叔壓著打
之後等死,鬼切除了切少羽以外很愛切他

剛打了18萬
兩輪之後鬼切第一次動,少羽死了(按退出
今天大概花了600萬...沒錢是個問題,但問題在沒魂可以吃....
至少在我家主帳的狀況,群攻一點用都沒有

剛打17萬
日女丑女+招財食髮+佐為+薙魂輝夜+書翁
換酒吞,其他一樣,17萬
少羽要嘛開頭被幹掉,不然通常全程被冰著
別怪我絲毫不把它放在眼裡啊

好了拿到2000萬的藍票了,之後佛系打吧
反正我不可能強到20%以上
大家得有力組合在我這邊就是超不力


遊間千里     
不是,等一下,你大叔那邊怎麼會選小狗當主力輸出?
大叔那個冰盾就專剋針女系多段型式神啊
小狗那個組合是拿來打一反姐姐的
姐姐的火盾剋單發高傷害,只能用多段型削
大叔那邊我帶書丑+追月+茨木+蜜桃,茨木專心捏草人,然後書翁第一二回合先不放技能好讓茨木把大叔血先捏掉一點,以免第二個傷害記錄掉到小兵身上
這樣打是完全不管小兵,要補給他補,茨木跟他對拼。這組合保底40萬以上,運氣好一點可以到70萬
(這是我沒有花錢租打手的數據,就只靠自己的五人上)
然後昨天對面出鬼切是真的比較吃運氣,大叔和鬼切的AI都是追殺血最少的那個,血薄打手是真的很容易就被欺負


TO 遊間千里: 因為群組其他人都帶狗子打大叔打出百萬的。
然後也有酒吞打的,我同樣陣容就是只打1/10傷害。

群組朋友說他昨晚明明結束前沒多久還確認自己在5%的結果早上一開變成11%
嚇得我趕快爬上去看
靠北
我記得結束一小時前才確認15%的 我還多打了幾次把分數提升
結果現在看我也是21%

不大懂提升40萬當時僅提升1%(從16變成15)
能瞬間把我擠下6%是最後一小時打了多少分?
所以我沒大叔了 火大
馬的把我書翁的男朋友還我


遊間千里     
這次大家不知道在兇搶什麼的耶,上次樹我全程沒租打手妥妥的13%,這次連25%都沒有


TO 遊間千里: 朋友說他結束前15分鐘確認自己8%,結果早上一開是11%

官方說系統出錯誤,我有補到大叔TAT////// 我家書翁有男朋友了~~~
謝謝大家~~謝謝~~~喜宴記得要來~~~(不對


遊間千里     
速水獎的喜宴我只會想送一會場的彼岸花......... (什麼印象


TO 遊間千里: 你對速水的偏見wwww


遊間千里     
明智光秀,遠阪時臣,藍染惣右介
光這三個就(ry
欸對,TA樣你掛了鬼切要跟我說啊QQ 我不會很仔細在巡誰掛了什麼的
你要從今天開始連續掛10次嗎?


TO 遊間千里: 我其實忘記了你也有要給我是預備掛給明天開始的朋友的四片
我會掛到天長地久鬼切降臨,灰熊感謝~~


遊間千里     
喔喔喔
你朋友是塞友捐那邊嗎?
對了TA樣你有沒有荒總碎......... 小號想說把它拼一拼好了


TO 遊間千里: 不過是寮外的朋友所以不影響XDD 請塞請塞
可能還有幾片....


遊間千里     
好喔OK,那這10天我就塞寮捐給妳
那看您能給我幾片吧XD
沒關係啦反正我剛剛算一算+你的10我也還拼不起來....... 再看看好了
反正現在閒著也是閒著,我SR好像昨天湊滿了


TO 遊間千里: 小號3片+主帳7片


遊間千里     
隨便你給多少~ 我加減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