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個平安夜特惠禮包、10魂玉(大約50元?)拿10張藍券,我就...買了
剛剛10抽,啥子都沒



原來賭盤到昨天(嗚嗚)
然後今天明天機率有UP
然後我最後一局還賭輸 嗚嗚
贏10輸12....
差點一時鬼迷心竅10抽........八歧還沒來啊



遊間千里     
TA樣我........ 抽到荒了 (躺平
還來了兩隻


TO 遊間千里: 還不趕快把你的歐氣分給我主帳抽鬼切?幾隻我都養

今天40抽,來了一隻舅舅,等等燒成金紙(煙)



遊間千里     
........... 我缺舅舅啦 (大哭)

湊了10張
寫了腎虧,我想要鬼切

 


我就知道狗子愛我愛到腎虧(遠目)


遊間千里     
我家兩個帳號的SP完全沒有實裝........
不管是角色還是皮都........

逢魔開到這個問題:小白的哪只脚上装有脚环?

我直覺想:小白只有兩隻腳!哪裡來的前腳後腳?!
說歸說,但我腦內出現的是白童子
他對我來說是小小白

小白是鬼使白
我大概花了快一分鐘才想起來故事裡真正的小白是誰(毆飛



摸緹緹)



遊間千里     
(對不起插個樓)TA樣我沒有鬼切囉,今晚記得別再放囉~

TO 遊間千里: 非常感謝~~

調小號御魂....書翁的動作是不是換了、我怎不記得以前他的鳥會刁走他的書捲ww


剛剛笨笨的發現,我不靠食髮鬼分數更高(遠目
靠食髮鬼118萬
不靠他 161萬
難得這是第一次我感覺到他在推對方

我每次、對著手機忿忿不平的抱怨「鬼切你怎還不來!」的時候,都會跳出夜叉來安慰我...
我多餘的夜叉大概都這樣來的(吃掉

不是很能理解大佬們的點
(看頻道流過去的對話)

「肝了半小時(竟然)才30萬積分」
我打兩天了大概8萬

把小號的魂全部打散重排....鬼切的數據有點變動
鬼切 暴擊從89降到81,暴傷從119降到104
速度硬降到9,但是有針女套(之前雜兵

今天測試,少羽+大狗子效果還不錯啊
好像終於讓我覺得狗子有點用了
倒是小號今天沒得打XD 不管哪個特攻都沒練

靠北
想說湊個繪卷碎片去丟
寫了一個「梅林的頭髮」(這是金牌特務的梅林,演員是馬克史壯,很早就沒了頭髮)
想說大概會消失無蹤

來了煉獄wwwwwww



居然雙SP都來了我的鬼切還不知道在哪(眼神死


靠北啦
差兩秒沒領到好幾萬的積分
我按了但是LAG了啊

雖然沒啥東西要買而且也沒有門檻可以衝還是不爽www


遊間千里     
...................啊,我也忘了..................


TO 遊間千里: 有兩隻幾乎打到最後一分鐘,我在等結算啊...然後就瞬間沒了



遊間千里     
我本號10點的時候有領一次....... 小號完全忘了(還忘了打今天的征伐)
今天的有打到的話可以進30%的說.........
啊算了反正我這次本來就打得很不認真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