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Harper's BAZAAR | 法國天菜運動員化身希臘男神與你裸裎相見?2019年最養眼生猛的月曆就...

寒流又下雨的周一早上需要吃肉

我順道去挖了的梵諦岡神父月曆....每年都有一些嫁給上帝的男人讓我讚嘆

一般來說義大利(西班牙等)的最容易出現我天菜
法國男人偶爾會出現我覺得很可愛的
英國真的很少....貝克漢一個

看足球心得
原來橄欖球員身材也要真的很壯...

Back in 2008, the Vatican released a calendar with 1...

查到好笑的東西
總之就是當梵諦岡這麼做的時候 其實教徒有反對聲音

"你們在想什麼!!!!最好這樣做可以吸引新的教徒!!!"
(啊其實我同意...但是教廷需要$$$$啊 我覺得很好 不是教徒的我當年在羅馬街頭心動過 一份10歐其實還蠻便宜的)

然後這帖子那個女人搧風動圖的說
"我好好奇他們要怎麼懲罰我的罪過啊///"

嗯.....我也想知道=TT=(鼻血

myrddin     
10歐也太便宜!

我記得我02年就看到了,一直覺得當年沒買很可惜
08想過要去找,忘記是沒看到有賣還是那一年都神奇的不是我菜。
10歐印象可能有誤,但也可能是時機問題(月曆的時效性)

02沒買是因為身上完全沒錢
08沒買就是其他原因(身上有錢

 

'The New Pope': John Malkovich to Star Alongside Jud...

喔喔
複習一下OP(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