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求問看紅白的方式ww(家裡只有MOD)
印象中去年看別人bili上轉播

[日本跨年節目] 2019 NHK 第69回紅白歌唱大賽直播線上看 | 紅白歌合戰重播 | 搜放資源網

【2019線上看】日本紅白歌合戰YouTube直播!轉播、節目表、歌手名單、紅白歌唱大賽、NHK、重播 ...

 

bili上被追殺得亂七八糟只好跳到其他地方看,沒高畫質的也沒辦法了XD

鄉ひろみ也太歡樂,殭屍是什麼www

我在的地方的日文留言超級不客氣...

評審有野村!!!!
啊啊啊刀劍小狐丸當隊長先上場講話了!!!我家陸奧超可愛超可愛!!!

現在唱的這個女團其實聲音很不錯
Little Glee Monster

我家吉行超可愛! (無法言語

然後DAOKO本人也很可愛呢
打上花火我覺得很好聽,真心好聽,現場大概太緊張了,有點弱
這個歌詞的表現方式是現場看得到的嗎?
有米津的聲音支援還真的有加分www

啊啊啊啊看的點被封殺了QQ
還有哪裡有?!


沼澤☆無誠勿試     
NHK General TV 綜合頻道 直播線上看 | iTVer 網路電視
出乎意料都封得好塊


已經連跳5個了XDDD
還好讓我看到刀劍和DAOKO了
希望能撐到刀劍合戰啊

可惜開頭的三代目整個在B站逃亡中根本看不到XDD

上半有興趣的
山内惠介 さらせ冬の嵐~刀剣男士コラボスペシャル
DAOKO 打上花火
刀剣男士 刀剣乱舞 出陣!紅白歌合戦
YOSHIKI feat. HYDE Red Swan

下半好期待喔XD
福山雅治 2018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EXILE EXILE紅白スペシャル2018
三浦大知 Be Myself~紅白スペシャル~
米津玄師 Lemon

女性的衣服都好漂亮啊
不管在哪裡的留言都在吵對岸和朝鮮="=

等等今年的評審名單怎麼查....總覺得有一個人超眼熟

ゲスト審査員 決定|第69回NHK紅白歌合戦
認錯人,但是真的有中村 勘九郎啊XDDD
太不像是大猩猩了竟然沒認出來

あいみょん マリーゴールド
沒聽過,不過現場好穩 O_O

 
我家吉行100萬分


感覺我河道就....連我三個人開串說自己有在看紅白XD

Y的衣服讓人不由得想一直盯著看啊
真的不像是人類啊.....那股仙氣
等等、什麼時候脫衣服的...........好喔立刻換

然後現在莎拉阿姨變成這樣了O_O_

回頭來說,因為音樂一直沒有吸引我的關係,我幾乎沒有聽HYDE家的歌,還有Y家的歌.......所以這差不多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還在一起)表演www
雖然我看的第一篇長篇BL H文就是聽說以Y為模版寫的(爭議)文,對、20年前的事情

老鼠是宮野真守是什麼意思www

\三浦/
可以提早看到三浦好棒

島津亜矢 時代
哇!開口就讓人驚艷的音質 O_O

把即時通訊關掉了很清淨,剛剛打開來看結果還在吵。

紅白リハに刀剣男士19振り出陣!「よろしくウッチャン!」(写真25枚) - ステージナタリー

PERFUME的部分舞台投影(?)效果真好

直播劍玉還要破世界紀錄真的壓栗山大,還好成功了啊XDDDD
不知道TWICE是什麼,不過絕對領域很棒


wj/6     
果然是韓國



EXILE的歌不知何時聽(?)都會覺得很穩定
喜歡他們的黑白服裝設計呢

唔唔好期待我的三浦
聽到現在我的票還是給白組哈哈....

三浦大知真的好棒,今天看起來特別高興:3
他可是具備讓我「一聽就心曠神怡」的聲音的人啊

近藤大猩猩!!!!!!!

椎名林檎
宮本浩次 獣ゆく細道
哇喔、這首歌的表現力好厲害

等到米津了
整個場地布置和檸檬樹(?)的投影好漂亮

但是突然出現的現代舞有點...太激烈?
等等、後面拿燭火在拜拜的人也有點嚇到我

說起來也很失禮不過我的反應也跟主持人一樣「啊!講話了!」

石川さゆり 天城越え
有杵家七三大師伴奏QQ//////好驚喜

 


仏曲演奏 『法界唯心』

 


嗚嗚好好聽QQ 可以成佛程度的好聽

今年還是白組贏....我想問紅組贏過嗎?XD


wj/6     
那個旗子上有紅色表示有啊XDD


NHK红白歌合战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有贏過

回頭說,因為沒看過其他刀劍們的表演,所以這次紅白算是第一次看到正式演出:3 (預告的那種不算)
覺得因為只想看著其中一把刀,但攝影師不跟的話也沒辦法。

剛剛努力只看著吉行=///= 吉行好可愛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