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sandykill - #雜 魔卡少女樱发生于2000年3月21日的「武藏丸的悲剧」(武蔵丸の悲剧)那...

怎麼會沒有前後留時間呢?
是到底想多省錄影帶?

啊算了,以前父上常常在準備時明明節目開始了就動作慢吞吞的找帶子一邊說"這應該錄得完"然後緩慢地塞進去緩慢地做設定緩慢的按下錄影開始,不到30秒的動作可以拖到好幾分鐘。
母上跟我吼他都沒用、他又不准其他人動他的"錄影帶系統"說有他自己的編碼、放置、運用方式不可以打亂....
重點是,他判斷常常有誤差,於是我們常看不到片子結尾(默)

當年ABC影集Albert Speer的結局大概就差最後1分鐘,我大概等了十幾年才終於看到
(買到了VHS結果台灣機器無法放,還好當時有一位從奧地利搬回台灣的朋友還有機器可以放,委託他幫我轉檔成台灣機器可以放的VHS)
(話說這VHS現在去了哪裡我也不知道了,我每年都會去阿嬤爽看看有沒有人幫喊"轉DVD啦!轉藍光啦!")
(因為這是敏感話題 - 看完會對希特勒改觀 - 所以我想這輩子都不會看到DVD)

Amazon.com: Inside the Third Reich [VHS]: Rutger Hau...
今年也沒有

之所以有爭議就是因為導演把希特勒拍得像是一個正常人(畢竟從Speer的回憶看過去,他真的是個朋友),相信很多人無法接受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