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跟(X) 第一次販售的本
記得太清楚(下收)
同步閱讀
[閒聊] 同人本一本都沒賣出去

跟ske chan合出的封神惡搞小說本
想想第一次玩啥都不知就是接龍形式然後各種黑歷史(不)加入,回想起來只好貼上青春標籤打哈哈過去(毆飛)
感謝當時支援插圖的朋友們的大人大量(拜)
喔對,裡面的文字標題我就是用WORD文字藝術師,當時覺得這個新(!)工具(?)很炫所以用了(O)

第一次印本明明是窮學生還在想一本上百頁的當無料,被當時英明威武(O)的謝哥阻止了(拜)
微薄的記憶裡印量疑似是35本(好不大應該的數字? 但記得謝哥說他會留一本所以單數本OK)
到底這數字是有沒有經過印量調查的真的很難說。

同樣是第一次擺攤是封神ONLY EVENT,當時還因為才經歷過大地震(年齡暴露)整個現場愛心滿滿,所以我印象中也是完售的(炸飛)
記得當時發現休息區有人買本之後就直接看、看到笑,我還抓ske chan去觀看顧客反應www
整個超感動QQ

然後第一次的售後服務也就緊接著發生了XDD
謝哥那邊裝訂錯誤(疑似只有這一本?)的顧客來信詢問換貨,我就把自己那本拿去換了的樣子......
結果對方是同校學生(笑)展開一場孽緣(?)

想想如果不是第一次就這麼多正能量回饋,後來在面對更冷門的圈時應該更容易卻步,不會堅持那麼久。
感謝早期同人圈的各種溫暖=人=

我現在還是有一些SCHWARZ時代(真正黑中之黑的黑歷史)剩下的本(幾本)
認真的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XDDDDDD
整個白色十字架(一部限定,不承認那個二部)都被我當子安的黑歷史,雖然有收VHS/VCD/DVD(不會也被子安搞得出藍光跟上時代了吧?!就算真出了我才不收!!!絕對!!!不會真香!!!!那個青黃不接的畫質絕對不幹!!!)
(冷靜想想.....一部已經被土屋大人警告(?)過了所以應該不會重出......安心)



遊間千里     
我要一本!!!!!!

TO 遊間千里: 居然


遊間千里     
我一直以為您那本早在我們認識前就賣完了所以從沒問過
聽說還有怎能還不快來喊!!!

TO 遊間千里: 我schwarz出過不只一本啊你在說哪本


遊間千里     
啊是嗎XDDD
我也不知道耶颯都只有讓我看過小片段XDDDD
那就還有庫存的都一本吧!

TO 遊間千里: 那我就……把存貨通通交給你回收吧(不


冰晝川     
孽緣XD

TO 冰晝川: 我琢磨了一下用詞,發現不大容易形容就把想到的先用上去(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