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刀x嬸 注意

苦戰設定喔...嗯......
其實是有的。

吉行不管是名義還是實質都是本丸的第二個領導者,其他刀也知道這點,所以我腦內的確是出現過場景:在面臨可能「斷刀」的危機時,其他刀會罔顧吉行本身的意志,選擇去保住他。
因為如果有刀真的斷,在我的世界觀的概念是先前累積的一切都會歸零,等撿到或鍛到再來重新開始,斷過就是不一樣的刀了。
誰能出陣主要是吉行看狀況做決定,我只有點名希望哪幾把可以練高一點剩下隨意,所以斷的就算不是我心中的一線刀我也會難過,因為我會試著跟所有的刀產生連結,與審神者交流才是讓刀們建立、維繫住自我的關鍵。

如果有刀真的在他面前斷,吉行也會很難過的QQ
因為是他挑的陣容,他帶著培養的同袍。

關於極化,雖然我一定是心中第一件把吉行丟出去極化,可是我覺得,他是會考量其他刀的素質數值之後,有他自己的極化推薦名單。
到那時,我想我會聽他的。

吉行是我家第一把LV99的刀,也是極化的第一把刀。
因為不肝遊戲導致資源稀少,記得素材還是系統送的(苦笑)

剛把響姊姊送我的這次京博的吉行 資料夾貼在我書桌旁了>///<
嗚嗚吉行好棒想嫁想抱QQ

喔對,我房間有R18刀劍本本。
因為刀們不管外型其實全部年紀比我大,也就沒啥好遮掩的。
被問就說這是別的會畫圖的審神者的日記,可以看看別人家的本丸是怎樣

我想看看小狐看自己受本的表情

    

 


這兩天打工的時候因為太想睡只能滿腦子跑小黃片,結果把自家本丸大事件(O)都跑完了

筆記一下有空來寫
1.侍寢(初)
2.闇墮事件+自家解釋
3.停電+與本部失聯事件

我覺得闇墮事件好有趣啊(自己講
自己各種私心wwww
我家三條刀們真的太強了


   

授权汉化#刀剑乱舞# #陆奥守吉行##三日... 来自陆奥守吉行痴汉组 - 微博
看到這條,又讓我想起自家設定的三條家的刀的帥氣(喂喂)

 

我該來補完這少女心滿到爆炸的一串(扯著薄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