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X嬸

R18注意

   
2.闇墮事件+自家解釋
這部分就恥很多了(中間事件)反正我先自己喝酒打預防針一下 免得太羞恥說不出來wwww
啊嘛這就是我家本丸啦!我就是神

這事件必須發生在侍寢成為常規之後,刀們大概20-30把的時期。
我的記憶中,鶯丸江雪博多非常晚才來,所以要在之前,大致上是短刀脇差缺後來的幾把(沒有博多物吉虎徹)、打刀不到千子龜甲、太刀不到髭切膝丸兄弟的程度。

會這麼設定是因為自家內訌的時候,刀們的實力要跟闇墮的刀抗衡XD

話是這麼說,我還是來列一下我認為當時已經在刀庫的刀,劃掉的代表事件發生時不在本丸。
短刀(11)(5)
今劍、平野藤四郎、厚藤四郎 、後藤藤四郎、前田藤四郎、秋田藤四郎、亂藤四郎、五虎退、藥研藤四郎、愛染國俊、小夜左文字

脇差(4)(2)
にっかり青江、鯰尾藤四郎、骨喰藤四郎、堀川国広

有一些很常撿到的刀因為太不熟外加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剔除了。堀川只是因為土方的關係,要看銀魂,他們的刀就要在,虎徹哥可能是這樣在的XD


打刀(8)(3)
鳴狐
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
和泉守兼定
陸奥守吉行*
長曽祢虎徹
大倶利伽羅
へし切長谷部*

太刀 (6)
三日月宗近%
小狐丸*
一期一振
燭台切光忠*
山伏国広
鶴丸国永

大太刀(3)(1)
石切丸%
太郎太刀
次郎太刀

槍(2)(0)
蜻蛉切
御手杵

打*是幹部,%是顧問XD

這麼一算35把,畢竟是中後期的事件,我的感覺當時有遠征的隊伍出去了,所以留在本丸裡的相對人少。

像是太郎次郎就真的常被我扔去遠征拿素材XDD
事件發生時我覺得槍組的也都不在(他們也的確常被我扔去遠征)
那麼在這邊點名一些直接去遠征的三隊(三隊全滿,差不多就帶了一半的人出門了)

遠征一隊
太郎太刀、次郎太刀、今劍、小夜左文字、堀川国広、鳴狐
遠征二隊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大倶利伽羅、前田藤四郎、蜻蛉切
遠征三隊
長曽祢虎徹、御手杵、にっかり青江、平野藤四郎、後藤藤四郎、愛染國俊

這樣列完在本丸的刀有17把,大致跟我腦袋裡跑的數量差不多。
太刀幾乎都在是因為在我腦中他們當時各司其職,還真的少不了。
三日月和小狐丸是策劃反擊的頭腦,一期在安撫弟弟們(因為戰場就在本丸),燭台切調度後勤,山伏在念經(無誤)鶴丸是反擊主要戰術執行者,因為他夠搞怪/腦袋夠靈活。

其實應該是不用擔心,因為最強的刀都在本丸....
可惡我想要營造一點危機感啊XD

那就直接設定闇墮的刀LV99,吉行也LV95吧。
這樣應該很可以強(說人話

其他補一下主戰力
小狐丸6X(前線)、三日月7X(前線)、石切丸6X(後防護衛,主作用驅邪祝福和頭腦)
鶴丸国永4X(前線)、一期4X(中間護衛兼調度)、山伏4X(後防護衛兼念經,做石切丸助手)
和泉守兼定5X(前線,因為銀魂的關係覺得自己有責任管管旁邊這把刀)、長谷部3X(因為太柔弱所以被我嫌棄不上戰場於是戰力弱,這次他覺得身為總管他有責任站最前線,但是被其他刀拖到後面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