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

父上通知說619在撥Jude,我打開是冷山,然後正在思考為什麼明明這時的Jude熟度最好(?)但是畫面上還有個在我的概念上不是同一個時代我也一直沒辦法喜歡的Nicole Kidman 我就整個想關掉電視...

在我的概念上這兩人為什麼不是同時代.....
明明我知道這兩人的時間都差不多,然後我一直無法喜歡Nicole Kidman 也是個謎.....就是個長相覺得客觀來說是還不錯的美人,但是我難以忍受下去

Cold Mountain (2003)
這片的卡司有點可怕

Natalie Portman
Donald Sutherland

Emily Deschanel!!!!
我就覺得我看到他妹或是BONES!

Charlie Hunnam 湖南查理也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