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
https://images.plurk.com/mx_ZNcVRXH5sZEGxXXCdAE5u.jpg

我選完請告訴我那傢伙死了沒(炸飛)
雖然我從良非常久了www

SANA誠徵抓交替     
很想推金光布袋戲,但是角色太多我不知道你該如何看起XDDD


TO SANA誠徵抓交替: 難度好高XDDDD


遊間千里     
法ㄓ(ry
封神演義好了TA樣有看嗎


SANA誠徵抓交替     
我來找找有沒有人做角色頭像列表XDDDD


TO 遊間千里: 兒童讀本的有看,藤崎龍的........你知道我第一本同人本就是封神嗎?XD


遊間千里     
啊對吼您上次有說............
那..........APH? (其實想不太到有哪些您似乎可能沒看的........)

TO 遊間千里: 真的很多超有名的沒看www
APH沒看過本體,零星看過一些片段(大約是兩個衍生nico短片和幾篇四格漫畫)
大概知道(主要幾個)誰是誰,例如法國會裸奔之類的


遊間千里     
本來想說那就這個,不過想想沒看APH的人應該認不得本家那個畫風誰是誰XDDDD
換鋼彈00好了~~~

TO 遊間千里: (思)是「我是剛蛋」的剎那、Lockon和Lockoff(X)兄弟、好像雙性的提耶利亞的那個嗎?
剛蛋系列我一律沒看,但是會看朋友們的哀嚎(?)XDDD


遊間千里     
對是那個wwwwwwwww
這樣應該有符合到噗首的條件了吧

 


然後我找半天居然挖不到二次元的角色全員.........
只好這個將就一下

TO 遊間千里: 連線到 PTT新聞 | 每日最新頭條 時發生錯誤。缺少必需的 TLS 功能。 錯誤碼: MOZILLA_PKIX_ERROR_REQUIRED_TLS_FEATURE_MISSING

連將就都不行XDD


遊間千里     
OAO!? 我打開正常欸why


SANA誠徵抓交替     


終於找到金光布袋戲的人物表格還加了幾個新檔人物XDDD
圖有點大,不知道會不會被壓縮......


TO SANA誠徵抓交替: 好多啊XDDDDDDDDDDDD
好多日本人?XDDD
大部分看起來很二不是我的錯覺呴(失禮

風逍遙,
只有他歪著頭看我(啥理由


SANA誠徵抓交替     
很多日本人是剛好有東瀛線XDD
恭喜你一挑就挑到金光第一偶像大家的風哥哥XDDD



TO SANA誠徵抓交替: 嘿嘿那我寶刀未老~~

TO 遊間千里: PTT愛你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我我要問OW

Overwatch Heroes
大圖可參考這裡


TO 尾釣猫カレー: 首選ASHE大姊(?)不為什麼,就是帥氣啊//
次選Widowmaker (寡婦製造者?)賞心悅目(O)
話說這原來是對戰(?)型遊戲嗎??


尾釣猫カレー     
都是我不擅長操作的角色(X) 對阿這是第一人稱對戰遊戲

TO 尾釣猫カレー: 但還是有個人主線(?)吧?XD不然那些本本是怎麼冒出來的www (X


尾釣猫カレー     
主線大部分都在遊戲外,不用玩也可以知道XD
像是Ashe的
Overwatch Animated Short | “Reunion”

 

 



TO 尾釣猫カレー: 這種運行模式不會影響到銷售量(?)嗎?XD好像沒有?XD


尾釣猫カレー     
遊戲本體的收入可能不是收入的主要來源吧~


TO 遊間千里: 你在找的是不是這裡有?



遊間千里     
那張圖我有看到,裡面有幾個角色好像是續作還是什麼的總之我不認識,而且00裡面的男角其實還有好幾位是非友方的都很有戲
女角也很多而且好幾位都很正又超帥,我本來是想找這種的全員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