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現了一個自肥等級超越上次384的屁股任我捏揉的美夢了


諸君!這次是LOKI湯抖森任我舔啊!

到醒來之前都還在舔,跟人說我是怎麼舔的!簡直是中2000萬特獎等級的爽
既然我現實中不可能舔到湯,能不能讓我中2000萬

趕著出門所以隨便說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設定(其實頗嚴肅)跟巫術還有很多事情有關

湯的造型大概是介於LOKI和腥紅山莊的樣子,總之我愛啦
有點邪惡可是可以上(?)的狀態
是的,表面上應該是湯在選擇方式和路徑,但是我好像有攻略,所以一切都我主動

我記得我選到的路徑(在儀式間裡面的大桌上翻動一堆小背包後面有指定路徑,不要問我,這已經是我能選到最能具現化的描述了)是如果走到最後,我可以上他(夢裡我是女兒身)

我記得我掙扎了到底要舔胸還是背,真世紀難題
而且是每走一步、完成另外一個任務之後就可以去翻背包,湯也會用自己的意思去選擇他要我完成的任務(所在地有點像是在學生活動中心,有很多中學生在弄社團活動

而且我告訴各位,是食物PLAY(我現實中超級討厭這種PLAY,二次元也不允許自家CP浪費食物)

諸君!!!
你們知道我看到選項中有「舔掉湯抖森胸口或背部的鮮奶油(白色)和果醬(草莓)」時的震撼嗎?


他人就站在那裡,任舔!!!

我記得我最後選擇了舔背,舔胸是我跟人家講「世紀難選」的地方,但是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步,舔手腕的地方!!!

手腕是草莓果醬,是他的左手腕,
我一開始拉住的時候,湯還掙扎了一下,大概因為第一他有戴手錶,第二他還有衣服蓋住手腕,但我執意要舔。

我記得超用力的抓住他,但是應該力氣還是很小,不過湯就沒有掙扎了。
我稍微拉開他的棕色外套袖口,還有手錶,大概露出一英吋的長度的地方有一層紅色,我慢慢把草莓果醬舔掉,連同沒有被草莓覆蓋的地方,草莓的甜還有湯湯手腕皮膚本身的淡鹹味.......

然後舔背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他比我高很多,所以我就不知道怎麼樣站著舔的,但是舔起來好愉快啊啊啊啊啊啊

左上是奶油,右下是草莓....就舔啊~~~~~

 


準備出門在捷運上回味湯湯的美背(不對
鍛鍊過很漂亮的背但還是有點偏瘦,肌理很清楚舔起來也視覺愉悅


重點是湯會有反應啊啊啊啊啊我也覺得我幻肢超硬!!!
然後再想我等等要怎麼翻到「上他!(後背位)」這個路徑...

嗚嗚我要趕快找衣服穿



比⭕️))蛇)≡▽≡(み\\     




wj/6     

 



慧子★★★     
原來是真的舔



有請康納醬示範,就是這個速度力道堅定和享受

TO wj/6: 比⭕️))蛇)≡▽≡(み\\: 畫面用腦傳給你們

TO 慧子★★★: 真的(夢到)舔(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