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5

【VRX字幕组】艺人等级鉴定 2019正月SP【全场中字】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

第一次來看全集(喂喂)
GA全55回優勝太強了啦XDD

GA真的很,恩,太強了XDD
居然有自己的專用房XDDD 太可怕了XDD

沒辦法就是學霸,學霸的特權XDDD
GA在很多方面已經完全是傳說等級了,像是語言方面。

彈幕有人說帝一之國,於是我認出間宮是羅蘭XDDDD


真心被這句「いる」刺穿,天啊超帥的為什麼?!
這種信賴、「我不會看錯人」的自信,帥得我一臉血

還有那低音「いる」的穿透力喔喔喔喔喔 GA我會追隨你去宇宙的

前半紅酒鑑賞,(37分)後半樂器鑑賞
出動史特拉地瓦地的等級了XDDD
35億  VS  80萬

可惡我聽不出來,閉著眼睛選B!!!!因為聽起來比較滑!!
哈哈哈哈是A,沒關係,我沒有流ww

光是GA坐在旁邊我肯定整個心臟都要飛出去了wwww

GA你在叼餅乾自拍什麼啦XDD
各種自拍,真寶啊你!不愧是GA!

GA似乎真的很喜歡在戲劇裡演非常二的角色耶www

等等啊這節目這麼長?XD
還有

【VRX字幕组】艺人等级鉴定 2019正月SP【全场中字】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