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那些被紀念的日子

 

突然感慨。


921的時候,我人在台北家裡(沒在宿舍)而且沒睡,剛好看完之前錄影的MS(那時剛撥而且一撥就是我愛的石井龍也,想想我會剛剛好看到那個廣告知道要去看也真的是運氣好)坐在沙發上思考要不要繼續看片還是睡覺。當時父母在南部,整體有多嚴重是隔天才知道,畢竟我家在二樓。

   
911的時候,我人在宿舍,到底為什麼會剛好路過宿舍的電視(在1樓)?
可能是室友先看到網路新聞,我就下樓去check了(在3樓)。
那時剛好是在為期三日的展覽攤位打工,第一次認知香水百合會要我的命(攤位上有人送三盆花籃,我頭痛+一直噴嚏了3天,真心覺得要死掉)

AZZURRI踢贏克羅地亞的時候我也在宿舍交誼廳,第一次實際時間看球,只有我一個克羅地亞的加油聲ww
第一次認知到球迷不能站錯位置,會被殺(周圍殺人眼光)

所以說AZZURRI真的是我少數(?)「真香」案例吧
比賽完我把拿到的AZZURRI報紙很爽快的送給同寢學妹可能還說了「我對他們沒有興趣,不過那個10號是真的很帥」,我8月就突然被雷打到一般狂搜小狼的東西.......太香了ww

我記得是暑假,最後的,8月23號之類的,在宿舍,半夜,上網到處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