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8

#忘記為什麼不喜歡那個女人
(很長的前言)

Joshua Jackson最近出現在The affairs,因為裡面有Luther的Alice所以我們就看了一下....Joshua胖了不少然後我就想起來我不喜歡他的女朋友Diane Kruger差不多從TROY時期就不喜歡然後看一看他兩16分手了於是我就順道看了一下那女人現在的男友是誰........Norman Reedus 弩哥OTL


是怎樣?就非得要這麼衝就是了XDD
為什麼又是我喜歡的男人XD

等等應該生了
2018年說懷孕了,那就這樣了XDD

於是我、放進Fringe S1開始回味可愛的pete公主和Livy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