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吉行太陽神
收假症候群大恐慌的我,只好來吸食吉行

 


【活撃】蒸気船の操縦を任されて喜ぶ陸奥守吉行【五話】

好!買船給你開!

 

 

 

 

吉行好可愛....太久沒登入完全忘記怎麼抓下來還是改版後現在不給抓了

 

 

吉行好可愛(哭
現在無法登入網頁版遊戲真的是....

 

 

我的喵、床上的吉行....(腦充血

 

 

我的吉行////////

吸了這一波都有一種想回去當白金的衝動

 

 

嗚嗚好可愛太可愛吉行你夾在四個大太刀裡面耶XD

 

 

我的吉行.........(詞窮

 

 

15年的時候看到這個,我想、我應該是這時候就覺得吉行可以嫁了吧(O

 

 

這麼天使又帥氣又可愛的男人哪裡找啦

 

啊啊啊我以前的日課作者自己刪除了TAT,跟上同一個作者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26188101

嗚嗚這個吉行太陽神我舔多久啊.....

 

 

 

來吸食一下也很神聖的吉行
這首歌背後有含意的(看過原作者的創作說明)所以吉行在這邊有一種為了那孩子祈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