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5

 

1985年的電視是怎麼回事wwwwwwwww 完全是我童年啊XDDD
但是我那時明明沒電視看XDDDD 應該說一直沒啥電視看XDD

 

來、別說看到名字沒跟著開始哼OP
MacGyver (TV Series 1985–1992) - IMDb

 

 

我看的紅髮安妮應該是這個版本沒錯
Anne of Green Gables (TV Mini-Series 1985) - IMDb


Thundercats (TV Series 1985–1989) - IMDb

然後霹靂、霹靂、霹靂貓!!
我認真覺得是因為同班同學有看我才知道這個的(?)XDDD

North and South, Book I (TV Mini-Series 1985) - IMDb

很有名但是沒看過,大概因為喜愛的David Carradine 是反派所以拒看XD

 

 

我85當然主推我的心頭愛


Ladyhawke (1985) - IMDb
奠定年幼的我對狼、黑狼、老鷹、城堡、侍衛隊長、騎士、十字弓、騎士精神、純愛、日蝕、日出日落的浪漫等等的喜愛的一片。

我還記得在米國學校ICON活動有關電影歷史正確性講座時,我問主持人13th warrior的問題,他們順道回答了這片基本上也不算太錯的時候,提了一下如果買了高畫質的DVD(當時還沒藍光這個統一規格)會不小心地注意到有些道具是塑膠,然後瞬間想要洗掉畫面重回那個模糊的美好XDDD
我懂、我很懂!XDDD

 

既然有心頭愛,就來同推「不能只有我看到」的多年內心陰影(這TAG上還有那個小精靈....)


Return to Oz (1985) - IMDb

這片真的當年嚇慘九歲的我,多年後回頭想,裡面真的很多很創新(?)有趣(!)的東西,像是機械的力量、像是便當樹、像是直排輪還是溜冰鞋兵隊,但是對於「換頭(活生生的)」概念餘悸猶存的我還是覺得敬謝不敏。

 

再來就是一些經典(?)
Legend (1985) - IMDb

記得中文是「黑魔王」?
後來才知道這是第一次看到阿湯哥,從這片可以學到1.不要把戒指亂丟你未婚夫可能會凍死河中2.叫你不要碰野生獨角獸就是不要碰你看一碰就死吧3.我從小就不贊同母獨角獸欠缺「創造力」這個說法4.哇喔光線會轉彎?耶?不會?5.魔王總讓我想到七龍珠裡出來的我可以扣分嗎?6.女主當年很漂亮後來再看就沒那麼好看了(?)

我知道以上不是推,是24年前看過之後一直留存的印象吐嘈XD

 

來點輕鬆的,回到未來啦~~~
Back to the Future (1985) - IMDb
說好的浮空滑板呢?QAQ

A Room with a View (1985) - IMDb
可以看看當年還是個小清新的可愛海倫娜
是說、麥教授這麼多年都沒有變耶(失禮

 

其實MADMAX系列(?)我一直沒有看,
Mad Max Beyond Thunderdome (1985) - IMDb

但是歌會唱(開嗓)

 

 

 

記錄一下我的Rutger Hauer好像好評的片之一,始終還沒買到片子


Flesh+Blood (1985) - IMDb


Cocoon (1985) - IMDb

這個不知道內容也不清楚走向但好像當年很紅(?)
記得父母說「很可怕」然後不給我看XDD

 

 

☆ 1986

86還是好熱鬧啊.........
一樣電視劇部分
L.A. Law (TV Series 1986–1994) - IMDb

L.A. LAW開播
家人當時很熱愛XD

ALF (TV Series 1986–1990) - IMDb

家有阿福?我記得是這樣
台灣有好好把他撥完呢!記得他回外星那回XDD(但好像又回來了?XD)

Blackadder II (TV Series 1986) - IMDb

不得不說這系列真的很有趣(O)

 

終於熬到光輝的86年啦!!
永恆的妖精王David Bowie我愛你!!!
Labyrinth (1986) - IMDb

永遠的經典,誰想翻拍先over my deadbody辣

 

 

這片讓八歲的我一口起談了兩個初戀啊


Aliens (1986) - IMDb

同樣永遠的經典!!!這才是讓我對A系列好感的唯一來源啊!!
(因為沒看3而且吐嘈只看了後半的4,1就...電波不合,前傳就...算了)

 

也是看到標題就會開唱的
Little Shop of Horrors (1986) - IMDb

當初家人也是把內容歌曲都錄音下來,在我91年開始聽ICRT之前我就只有這些錄音帶反覆聽.....不熟也難

對了、這片不是前陣子聽說要重拍?

 

電視台很愛重播的?XD


The Golden Child (1986) - IMDb
中文好像是「橫掃千軍」?
覺得像是魔法的這種有次數限定運用我覺得很有趣。
話說我完全忘記在Will Smith之前稱霸我腦內的黑人演員印象的是這位艾迪莫非先生啊!

 

還有這個這個!!
Howard the Duck (1986) - IMDb

早年帶入漫改的失敗名案例XDD
其實以當時的我來說還算蠻娛樂的啦?
「I am not Howard anymore!」的印象還是蠻深刻的XDDD

 

原來我一直記錯,一直以為這系列也是Mel Gibson的XDD
Highlander (1986) - IMDb

是說這時就有Clancy Brown了耶!
我只記得有史恩康納萊爺爺....劇情只記得他們有頭就能長生不死(?)(應該誤很大XDDD

 

也是很有印象
Crocodile Dundee (1986) - IMDb

鱷魚先生
記得是對狗的那幕(?)
女主脫掉高跟鞋赤腳追擊男主然後在地鐵靠好心人愛的傳話到底是不是這個啊XDD

 

當年的名作,現在要拍第二集


Top Gun (1986) - IMDb

但是我沒有看XDDDDDDDD
我恐怕從上面的黑魔王之後就是MI1才又接觸到阿湯哥了XDD

 

應該看過兩次
¡Three Amigos! (1986) - IMDb

輕鬆搞笑片(印象)
在這邊對Steve Martin 建立良好的搞笑印象(O

 

 

沒看、只是路過時注意到CAST
Troll (1986) - IMDb

 


 
這個XD

 

 

好像也是我家Rutger Hauer的名片(?)之一


The Hitcher (1986) - IMDb

記錄一下也是沒拿到片子

 

 

感覺這系列不該開20年的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