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遙哥哥家裡試玩過之後就念念不忘

喜歡養成喜歡RPG的我.....於是趁過年特價入手的我也就趁過年開玩了~~~

 

0210

#伊蘇8
壓抑好幾天終於又拿起來,不過救回鐵匠之後就卡進度了,因為大峽谷那邊有一隻比我三個人物+起來的等級都還高的龍XDDD
所以我去挑戰魚王了(死)按到手指沒力,還好釣起來了。

現在等級17........所有的「?」能去的都去了,漂流村8人+1隻肥豬根本無法前進。
難度真的只能提升等級殺過那隻龍?我等下週比較會閃會殺的小雨來再講XDD


我不是沒有嘗試繞過那一條龍,事實上我第一次繞過去了(左邊的沼澤無法上陸地直接淹死)上了斜坡幹掉所有的怪之後,那條龍好高興地也上來了(死)
所以我知道他等級42 XD

硬打根本不行OTL
我又不會閃,隨便龍扭一下角色就死OTL
所幸存檔魔人如我就直接回去了。
是說打了四、五小時手感覺不能動了

魚餌缺紅肉。
剛查了要去打鼴鼠,只好先去龜一下...

看了一下別人的說法,都在說5X等之後難練XDDDDDDDDDDDD
我,就先,休息,放置好了
我的手指真的只能每日遊戲一小時。

https://kknews.cc/zh-hk/game/egboj2n.html
照這邊說的,龍是打不死的還會就地滿血復活只能逃?XDDD


Haruka說    
除了boss或強制戰鬥的事件之外,遇到明顯打不過怪的逃走就好了(同伴應該也有叫你快跑),要搜集怪物圖鑑的話等練大了再回來報仇XD

TO Haruka: 我想說的就是沒地方逃啊?QQ


Haruka說    
然後龍類現階段是殺不死的,打倒後會再爬起來,要等中盤隨故事推進後才殺得透


大峽谷那邊,左邊的沼澤的平台上不去(怎樣都跳不上
右邊的斜坡一口氣跑上去打素材殺掉小怪,龍就飛奔上來了,難道是可以趁機下去原本有龍的霧裡面嗎?


Haruka說    
那邊也是要等拿到新的冒險道具才能走……


TO Haruka: 所以現階段我沒有可以去的地方了QQ(昨晚最後一小時就是在檢視所有的「?」有沒有辦法打破,結果是人數不夠


Haruka說    
就跑進霧裏有路

TO Haruka: 真的嗎?我要拋下稿子(喂喂)去物理(X)找路囉?


Haruka說    
你先別打怪,死命跑把那區的地圖畫好
一般看到突然有怪等級高得莫明奇妙應該都會pass吧XD

TO Haruka: 好QQ (週末還不知道要打龍的小雨鬆了不知道的一口氣←喂喂)
我以為這是小BOSS關卡一定要打的嘛!QQ 強制升級的那種
說實在話,那條龍還沒上來,在底下好興奮的蹦迪(?)的時候蠻可愛的

大概像是這樣:「哇咿有人好棒我們一起玩

 

像是瑪奇這樣xddd


Haruka說    
真的難練是95等後……
我打完第一輪+隱藏迷宮時LV97,第二輪夢魘到最後還是97,只好嗑藥灌到99 XDD
這遊戲很多地方可以躲,跑一跑看沒怪在追就可以停下來看地圖那邊沒走到


TO Haruka: 真的假的我都確認殺光原住民之後才放心逛逛(炸飛)所以碰到不能殺的我就很困擾(喂喂


Haruka說    
你也是可以硬打啊,會再爬起來就是了


TO Haruka: 就說不要爬起來就好了啊啊啊啊(歇斯底里

在想為了鼓勵我早起,一早九點來打伊蘇8好了(不



結果失敗,我昏迷到11點,隨便弄一下就變成12點,開啟了PS4打到剛剛(死)

再次熟悉了指令,學會了加速逃跑,順利的躲過了那條暱稱為42(死ね)的蹦迪龍龍,往後山跑去,沿路一直跑.....那個T到底是誰啊可以一個人建立這麼棒的瞭望塔,也太強了吧!
在後山殺到海灘,建立第二營地,終於碰到當初煞到我的那個中二帽子槍客啦!!大小姐竟然衝去搭話被拒絕(胡麥爾:我只對男人有興趣。)還被拒絕兩次!如果不是這傢伙是我的人(O)我就會把大小姐推給他啦!

先說那個修女超強的,洞窟根本無法打啊(後來拿到照明道具)居然往黑的裡面鑽(抖)總之修女也收編後宮(X)
然後繼續為了船長的委託到處跑,路過那個圓形蜂窩打一陣子就知道不可以碰於是繼續跑,逃跑雖然可恥可是超有效啊

跟著「!」繼續往後山爬,這次又爬進洞穴,至少找到白菇了,現在變成這個有點缺,紅肉在救回女商人之後就有著落了,不過也是在東沙灘那邊發現怪會掉落魚餌(一開始還不懂為什麼這是珍品,現在懂了XD)所以從7個變成現在3X個,之後可以想釣就釣了

有花圃之後偶然往上爬,上面住著一隻會吃魚吐藥材的鯨頭鸛呢
下次記得要上去逛逛。
漂流村現在越來越像樣了。

在後山終於收編中二槍客,立馬換掉大小姐(反正屬性一樣)
槍客在洞窟超好用的啊啊啊啊~~~~遠距攻擊還不用擔心彈藥射得超級爽!!

話說艾麗森的先生到底漂去哪裡啦!好像還有個死小鬼
這幾隻這麼看起來直接死亡的角色能夠在野外那麼多古代種和魔物的地方生存真的是太猛了XDD

中二槍客說他們家家規是每天一定要睡七小時真可愛www
我擔心他會中途離開啊,一定要馬上拖他出去搬運砂石...
可是我把遊戲關了,打定主意週末之前不開。

喔對了,當初我最想搭好感的是那個會對(主角)單膝跪下的管家啊啊啊啊!!!
自從在遙哥哥那邊看到這幕就難以忘懷!
還有一堆人沒抓進後宮哼哼,給我等著!


Haruka說    
可是管家很後面才撈得到,倒數第二個吧,我覺得他根本是斯文版的多奇XD
當初搭上這艘船的一個個都不是普通人


TO Haruka: 謝謝說明,我先讓主角睡我家槍客....(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