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現在比較會記得用技能打了(炸),然而閃躲還是不會XDD



洞窟的青蛙王真心麻煩,不過也因為這樣終於開始消耗藥品了(?)
空瓶竟然是這麼珍貴的存在嗎?OTL

目前不管打什麼都還是覺得補品超缺....
雖然有料理,但是那應該有buff所以也不能隨心所欲的吃,椰子和果實真有點不足啊。

差不多等到打洞窟的大蜘蛛的時候才突然間發覺,之前小隻的都是會吐絲的蜘蛛而不是蠍子(到底有多遲鈍!)
於是他們的可愛度都暴增了(不)
好喜歡藍色礦脈那區的顏色啊啊啊啊啊我愛的寶藍色QQ




剛剛忍不住,又開了(艸)大約快兩小時的進度
趕快開了大峽谷和某個山坡上的兩個搬運工程+三個被蜂窩擋住的地方

順道想起來上次沒去的那個修女的洞穴(有照明道具才能通過,路超難走)也爬完了景點。

沼澤那邊就真的缺道具好多地方都不能上去QQ
什麼時候才能有兩段跳啦啦啦啊啦啊!!
還好胡麥爾能跳比較高,所以芒果都靠他打(O)

跑完鐘乳石洞穴、某個瀑布洞穴裡最後要下水一時不察就淹死了重來XDD
當時只覺得「哇啊好藍好棒的地方喔咕嚕咕嚕咕嚕(溺斃)」

沼澤開到途中被召喚去打迎擊戰,還好看到不遠處有水晶能存檔,趕快存了回去,推薦的等級是LV27,不過我家才25-6可以嗎?!
只好把能加強的設備都加強了才勉強過關,每次評價都是A嗚嗚
但是恐怖的是,那個孕婦愛麗森拿該場第一分數還遠遠甩開隊友啊啊啊啊你是孕婦耶有1.5加成嗎?!

那個什麼夜晚的野獸委託竟然要去探索夜晚的隆起珊瑚區,秒的老子不幹啦!!
而且那距離營區有多遠你知道嗎?!最好是聽到隆起珊瑚區有嚎叫啦幹
那地方白天看風景很好,晚上只會讓人尖叫啊XDD

找到了憲兵,真不知道憲兵在找誰啊,當時船上所有的人我都抓到啦?(除了不准進去的貴賓室)
話說當時硬闖船長室的羅莉有沒有漂流上來?

因為要忙著先把地方打開+初步探索所以一直衝一直轉,現在頭還在暈。
還缺一個人才能開下一個「X」,我先放置一下好了

喔對了,亞特魯的床上船上好旁白阿明卡修竟然也還沒找到...
不僅是愛麗森的柔弱先生、死正太、死羅莉,這些看起來三秒掛掉的傢伙讓我探索到現在還啥子都找不到,難不成都要在古代種的腳下才能找到嗎?(抖

小鸚鵡佩羅在那邊跟我預告「事件。不好的。要發生,亞特魯。期待你的表現」可不可以住嘴XDDD
我好害怕
你就是一隻鸚鵡,不是預言師啊!!!

野營地的夢話終於從大叔換成大小姐了,我何時可以聽到胡麥爾的呻吟呢? (並不會

目前為止我的好感最高還是胡麥爾啊~~
就算他是殺人兇手我都會愛他!!(等等

 




我。竟然。又打開了,三小時

清掉黑暗的怪獸,終於可以行走在沼澤上了
靠著那棵抖動的樹把等級變成30。


之前在海邊接回死小鬼和他的寵物,看到龍就狂跑
突破三個?據點,也救回那個拿菜刀超強的六小孩人妻XDDD

結果竟然發生漂流村殺人事件!!
喵啦我們光是恐龍來襲還有搜尋漂流者就夠了為什麼還來這個?!
重點是我剛才在爬二段跳道具或潛水道具怎麼拿的時候被劇透了啦幹!

胡麥爾竟然中途離隊QQ
他超好用的可惡!!! 樹上的芒果都靠他打的!!!

然後硬是打了有恐龍的迎擊戰,最後胡麥爾登場射擊的時候真的超級帥氣!!!
我忍不住截圖了嗚嗚嗚~~
然後多奇你赤手空拳打恐龍也很驚悚XDD

我要說、大小姐,你不要沒事就跟我的男人胡麥爾搭話好嗎?
就說他只對男人有興趣他明顯不想理你!

結果還是當好人聽了大小姐的過去,也真辛苦啊大小姐,會為了遷怒而道歉就好。




(艸)又三小時,我覺得這遊戲好可怕

第二部 漂流者的狂宴結束了。
雖然先被劇透了,可是仔細想想鋪陳還蠻好的,所以還是有驚喜(?)
難怪說OO一直在給XX插旗啊!!!!


「說好了要一起離開島去看家人啊」的狂插旗...
好喔請安息吧O_O
不過之後大小姐的成長我也真心喜歡ww


第三部鋼盔岩,我昨天找資料時才路過有人說這邊邀受難打(抖)
然後一爬上山就被小佩羅通報要打迎擊戰,我只好沿路狂奔上山到處找水晶,大概跑了幾分鐘才終於找到小莉貝塔的屋子XDDD
原來T是他爸(非血緣)希望故事中能真的出現啊~(不要是屍體QQ)

第四次迎擊戰勉強打完,比較會用大叔了,然而我愛的胡麥爾還是沒有歸隊QQ
只好強制用大小姐(的技能)去打路過的芒果和鳥巢QQ

現在進度是要去找T還有太陽鋼,希望不要太難挖(應該不可能)

料理倒都做了一些,藥品也都做了1X份,希望夠QQ
不夠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