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

伊苏8好感度中文攻略 伊苏8全礼物获取方法 - 跑跑车主机频道

 

我說、製作組有毒(倒地)
胡麥爾抱著大蛋給亞特魯的畫面太美,我要做桌布(幹



說在海邊找到了一顆大蛋蛋,本來要拿來當食材的,發現裡面已經有小龍之後又於心不忍,先拿去給蘭可莎鑑定是翼龍寶寶,然後就、委託給亞特魯請求一起護送蛋蛋回巢OTL

抱著大蛋的胡麥爾母性太強了(X) 好喔,我確認方向了(不

我已經把小商人和憲兵攻略完畢了(遠目)

第一次迎擊戰打到S,最後靠小羅莉一次大招打死三隻大猩猩我覺得很驚悚(抖)
小羅莉真心好用

現在莫名其妙47等.........巴赫塔超賺的(O)

要去摘花的途中不小心先去了幽靈船,印象中不好打,所以我還是先退出去摘花給孕婦愛麗森了,沒想到竟然一摘就連失蹤太久的先生一起摘回來

小葵娜的委託要三個寶貴龍麟(是漂流村強化重要素材)我想了一下,後來還是給了。
本來以為他要跟誰告白,結果竟然是做給船長的禮物,說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可是記得他為了保護自己的勇敢身影,我瞬間感動了QQ 這個小舉動讓葵娜加分很多

意外的第一次迎擊戰,老奶奶沒有搶第一啊(還是醫生還有最強人妻拿下)
現在覺得這些人物都很有趣了:3


製作組有毒,請你們告訴我為什麼只是爬藤蔓而已胡麥爾的「嗯哈啊」如此色氣動聽!!我簡直要讓他一直上下藤蔓了你們懂不懂我發現天籟在哪裡的心情!!


簡直像是被人摁在牆上摩擦的好聽聲音~~

真好聽,我可以聽10小時(住手
決定了,以後藤蔓都要換他來爬

 

 

我沒辦法在空中翻滾QQ 所以到底怎按

失敗N多次之後找到方法了,要按L1衝刺

這、劇組有毒 (噴血倒地(又

 

胡麥爾給T爸爸的物品之一不是一罐醬菜嗎?
爸爸打開來吃說真好吃充滿了愛與居家的溫暖味道,問是哪裡買的。

 

胡麥爾「我醃的....對料理不是很有自信就是了。」

這是劇組蓋章的超賢慧料理力的胡麥爾(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