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伊蘇8
 
 

路痴表示困擾,卡在一個重要道具的寶箱跳不過去(哭)
為什麼所有攻略都說直走就到了?
路是斷的也跳不過去沒有樓梯啊OTL

原來路的盡頭有機關,真的用走的就好了OTL

 

記錄一下攻略

《伊蘇8》白金流程攻略圖文詳解 - 頁19,共23 :: 遊戲攻略 - SocksCap64

伊蘇 VIII:丹娜的隕涕日 (伊蘇 8:達娜的安魂曲) Ys VIII -Lacrimosa of D...

 

果然昨晚沒想說「打到底吧!」衝是對的,好長XDDDDDDD

來補一下進度(有點太多)想到啥說啥

第五部完結,丹娜那邊隕石攻防戰我覺得我看到了想要的發展:非常有決斷力的女王和丹娜的當機立斷,還有預測的誤差導致的預想不同。
然而如果不是因為看到未來而去改變當下,很多地方會消失。

丹娜不告而別的事件讓人覺得丹娜真的是一位太好的女孩,太為人著想,太溫柔搞得自己遍體鱗傷,但是又超級堅強,難怪會成為女神。
還蠻希望他能跟阿銀一樣自我放縱一下(X)

打章魚的部分很緊張,也因為沒天分後來才發現,用螢草(?)打事半功倍,打兩發就可以射下章魚然後去踩他的背了XDD
有一張圖不知道有沒有擷取成功,丹娜飛上去打的時候牠剛好張開嘴巴,整個自投羅網的FUwww

給嬰兒取名的部分,我選擇路克天行者(X)
畢竟聽起來比啥霍普好多了(O)
小路克,未來要成為絕地大師喔~(X)

回來之後趕著去跟師傅學技能(反正覺得很想學,然後我想讓胡麥爾和丹娜MAX之類的)結果部分地區因為劇情限制不能過去。之後打的迎擊戰,雖然自認已經熟練很多了,還是只有A QQ
啊反正我也沒要收集全部道具啦。

 

 

然後胡麥爾的好感度......

 

 

有人收集了(感謝)
現在還沒有對我飄愛心(但是莉歌塔有,已經完成喝茶+約定事件),現在胡麥爾是我隊上武器跟道具最好,然後吃藥也吃不少的www

 

然後現在胡麥爾對亞特魯說的話是,
「既然我們都是莉歌塔的哥哥,那我們也算兄弟了。
再來(背後?)交給你啦~兄弟」


好的,後背位,我懂(XXXXXX)

影片中的胡麥爾可以換服裝,我晚點研究一下
(但我喜歡他的黑紫色搭配)
我家亞特魯現在也是穿著藍色

 

 

送蛋任務
抱著蛋蛋的胡麥爾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