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奧刺草到底是什麼東西..........


【心得】奧刺草速刷~ 1分鐘1圈(0~5株)

我只知道他重要得很可是目前完全無法用到?

 

筆記一下,地下聖堂可以不用從第一層打進去orz
要爬第三層結果不知道可以傳送又從第一層開始打.......

覺得第五和六的長度大概是前面的總和的兩倍,覺得要打千年前進度跟後來的進度好煩啊.......但是故事基本上都還說得通。
導護者的順序我大概猜得差不多,但是意外某兩隻的順序...

然後這劇組有毒(又)
上一次不是意外幫翼龍送蛋蛋回去嗎?
那顆蛋蛋又被偷了,翼龍媽媽這次直接來委託胡麥爾幫忙把蛋蛋拿回來........

莉可塔「哇!胡麥爾哥哥被翼龍信任了耶!」
大小姐「被古代種信任是怎樣啊orz」

善良到被翼龍信任直接下委託的胡麥爾
劇組你為什麼要創造這麼棒的男人!!我不是就只能娶了他嗎?!

把所有能+好感的都+了吧....
胡麥爾的過去太萌了wwwww

 



原本正要去跟導護者碰面時,被抓去迎擊戰,然後公告欄就有四個委託www
說真的太忙碌了www

只好暫時請導護者在巨樹多等一陣子了,我得先把支線跑完,然後把千年前進度弄掉(可以開最後一層了、希望、我討厭打千年前進度啊)最後才去弄巨樹...
是說不死系真的有點可怕啊,我大概只能白天打
今天大概打了九小時手真的很痛OTL

靠北啊查了一下,我才到3準備開4,還有5(眼神死)
千年前進度有點落後,是說不打完行不行啊....我認真討厭啊切換還有解謎還有ACT啊

因為,不大想打了,所以爬去看結局...........
後頭還好長!!!!!!!!

 


好了,我暫時放棄,我吃完胡麥爾了,我、我我我滿足了
我要來寫稿了,我認真的



伊蘇 VIII:丹娜的隕涕日 (伊蘇 8:達娜的安魂曲) Ys VIII -Lacrimosa of D...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分支任务攻略_伊苏8分支任务怎么做_【第六部】_牛游戏网
留著做紀錄,就這樣

胡麥爾回國後拒絕某千金的求婚..........應該不至於會是大小姐吧
沒關係,他是亞特魯(我)的

剛剛把支線任務做了一下。
老奶奶的決鬥,還有送回蛋,夜晚的行走壓栗山大啊啊啊啊啊還有最後的跑酷對於路痴來講很驚悚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弄完了。

聽說瑟連之園有魚王但是沒刷到,反而釣到2個70等的怪過來磨,把等級直接提升了兩等,胡麥爾現在71了(汗)
考慮過鎮壓收素材..........算了。

【心得】伊蘇 8 魚王出沒地簡單圖示
魚王的收集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