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還願+伊蘇8的夢
還好前者出場的只有鋼琴。
對,我外婆家的鋼琴

就是鋼琴漂流到伊蘇8的荒島上,我們這些漂流者在海岸看到它
我知道那是什麼,就叫大家不要撿,無視。

後來我們去撿資材啊什麼的,鋼琴就會莫名出現在水晶的紀錄點上wwww
我也叫大家無視。
可是那台鋼琴就一直跟著我們wwwwwwwwwww

因為這樣有點想寫信給研究所的行銷老師,因為當年做報告題目是恐怖電影海報XDDD
那時很努力跟猶太人的老師解釋為什麼我們東方人會覺得"走廊上 站著一位穿白衣服的長髮女性"是一件超級恐怖的事情XDD
我來找一下老師email 上次懷舊時看了一下他還在母校教書


然後幹 還願的英文版網頁好驚悚

(驚恐得關掉)

 

 

為了找老師的EMAIL 發現老師幾年前上過新聞 OAO


Is mental health 'parity' law - CNN

他兒子因為躁鬱症爬吸毒鬧自殺好幾次(抖

我記得他上課時每次提到兒子都是很快樂的OAO
有說到一些生活小習慣 很可愛

CNN文章是講老師告他的保險公司 因為他們擅自認定他兒子不需要一周看兩次心理醫生 但當時還是躁鬱症發作 所以老師只好自掏腰包繼續治療兒子
結果後來兒子又鬧自殺(抖)還好沒成功
他兒子進了常春藤名校呢OAO
我們還在上老師的課的時候 只是個青少年
會在意爸爸用他的牙膏的可愛孩子



比⭕️))蛇)≡▽≡(み\\     
所以是怎麼跟老師解釋的XD???



我的解釋 (也因為我英文可以講XD)是 我們東方人認知的恐懼包含了"死後的未知"
老師認為無差別殺人很恐怖,但我們覺得一下子就掛了雖然不知道怎麼掛的根本不恐怖",我們認為的恐怖是"靠北啦我死後還會被困住啊!!!"的這份延伸的,未知的恐怖,同時也包括不知道怎麼處理飄 無法溝通等的問題



很普通的把信寫過去了
覺得自己寫到欲罷不能(X)
因為很想跟老師解釋"看啦看啦這個遊戲就是我們會覺得恐怖的典型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