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對天發誓只要阿蓮出現在nico我立刻加回白金

 

請有聽蛇足的人說一下情報?
蛇足🐍【kawamura】 on Twitter

蛇足🐍【kawamura】 on Twitter

蛇足🐍【kawamura】 on Twitter

 

Gero🤮 on Twitter

 

Dz7sNpkVsAIjLoW  

 

感謝小可愛提供
今天銀魂沒有完結


然後,你看那個now drawing


我現在只想大哭

 

我的阿蓮

我好想看他

求出藍光啊幹
我除非3月發票中獎200萬不然不可能去


這陣容真的很驚人

知道的名字,幾乎是全部。

三不五時回顧那張圖上面每一個名字我都知道怎麼念
覺得好想去

好想去撲抱阿蓮

很久很久以前我說我想看阿蓮跟Gero對飆歌,當然是不可能,可是這個活動又讓我覺得還有那麼一絲可能(苦笑)


不管啦。
有阿蓮還在唱歌的這個世界,就還有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