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陰陽師手遊

 

少年博雅 怎想怎美味 光想著就能吃三晚(不改字
雖然賴光哥哥有一開始的扣分點(因為聲優連帶印象)但是想想這組就算骨科我也好興奮啊

想一想 我對賴光的基本喜愛(撇除聲優) 說不定成因跟我怎麼喜歡上拉格蘇爾的一樣.......

年輕有為 當代最強 走火入魔www

遊間千里     
為什麼要討厭我家森川社長Q<>Q

TO 遊間千里: 因為他配的角色的作用跟子安差不多
你想想我是怎麼跟子安槓上的XDDDDD
"子安配的角色通常會捅我喜歡的角色(至少)一刀"

子安捅得比較多,森川是第二名XDDDDDDDDD

我剛回顧了一下他到底是哪個角色開始給我負分印象(因為這印象之強烈到很嚴重的地步)

跟我看到一拳的SONIC都會惋惜的程度差不多(喜歡的角色X有負分印象的聲優)
印象中我很早就在惋惜了,甚至在創聖的TOMA大人之前,所以推估起來應該是04年之前的事情
因為我對玉藻京介沒有那個惋惜感

猜測可能是FF7造成的負分印象留存
(但是後來的CCFF7解開了這個問題,畢竟在那段過往S還蠻乖巧可愛的而我只喜歡ZACK和艾麗絲)
然後某個作品的角色在當時造成了我深度厭惡而連帶讓聲優都變成負分

再一次看到他就是銀魂的佐々木異三郎了 XDDDDDDD
雖然空知把他洗白了而且我很喜歡那段,不過還是避不開他又捅我喜歡的角色的命運www

喔對 還有BERSERK的古力菲斯
朱特的死我掛他頭上。



#靠北,祭品真的有用

早上刷完更新又給腦闆氣到之後,下午在群組內徵求10抽梗






黑長直就是美



所謂最靠北的一群


於是一瞬滿等滿技身上現在有49片鬼切XDD


我寫了 最可愛
來了茨林
……好喔
最87沒有八岐
最美艷最妖豔也沒有(嘖嘖

主帳三次用完,來的是輝夜和茨林。
SSR缺八岐

伊吹的活動感覺要打到死,有點想放棄。

小號一隻都沒抽到,剛寫了「最幸福」來了兩隻清姬........不對啊,這代表真的好嗎?

唉、未收錄來了小奶狗,雖然不錯用但是我寧願要八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