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

《惡魔獵人 5》釋出上市宣傳影片 絕望夢魘之下眾所期待的 “那人” 將再次回歸!

騙人的!!才不會有維吉爾哥哥呢!!哼!!!!

就算有哥哥我也不會買ACT遊戲的,不可能的,不會的!!

我從一代以來就只愛了哥哥啊!!!!(吶喊
那個時候萬惡的三代還沒做出來啊!

喔對我討厭但丁,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個熱愛哥哥,哥哥一切都是對的的迷妹 (不要用這個表符

 

喔對我還沒接受那隻小的是哥哥的小孩的事情,不要跟我講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差不多我還在(?)震驚松山研一跟小雪已經生三個了已經震驚很多年了一樣(?)

 

 

7pupu
是說哥哥消失這麼多年(現實)現在如果突然又power up回來當反派,這價值有沒有太.....哥哥,你不能接這劇本啊!

這大概是我唯一絲毫不考慮直接拒絕骨科的雙生兄弟.....
我從上個世紀TRIGUN時期就被青樹大大訓練到覺得骨科超可以的啊何況我小五寫的第一篇同人文就是骨科(兄妹)那時還不知道這不可以我只是覺得那很自然....


myrddin     
你來我家的時候就會玩到惹


TO myrddin: 你(的進度)又不會讓我看到哥哥.......怎看哥哥都是要打的對象,不是操的對象


是說我的電波一直對著V大響耶.....為什麼

話說能看到大姊和Lady有點意外,而且兩人更成熟了的感覺(?)

有趣的是大姊伸手去拉掉下去的V的時候,我愛心閃在V身上....WHY???

我對五代觀望的程度大概就是..........看小隻的有沒有辦法脫離叔叔的影響,做一個讓我承認他是哥哥兒子的角色(盯



myrddin     
你確定?


TO myrddin: 你是回我的哪一句話XDDDDD

雖然可能不大精確(?)覺得V的能力如果是操作惡魔的話,感覺很有趣。
想看他那根棒子好好的插在一些惡魔身上啊(遠目

 

myrddin     
給你



哥哥的笑容

被劇透後
唉呀我跟哥哥果然是命運的相逢啊!!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看著裡面的某人一直傻笑發愛心了!

 


剛看到部分示範的影片,超帥//////
喜歡分開的變化設定!

雖然久違的有感受到周圍(?)奇妙的不理解眼光(?),不過沒關係,當年喜歡一代的哥哥的時候就這樣了,五代的16年後(?)也是這樣很正常。

是說一直感覺預告的V有病弱屬性不知道是不是錯覺www
如果是的話直接+200分www

我認真喜歡哥哥 覺得哥哥就是帥 他很優雅又有原則而且堅持 還有教養
這不都是優點嗎?QQ

尼祿(ネロ,Nero)
配音:石川界人
好喔,愛屋及烏確認再確認,是傑諾斯耶

 

 

9d0d09ably1g0ympbyb98j20u016gng0  

 

讲述V的故事的DMC 5漫画visions of ... 来自游研社 - 微博
讲述“V”的故事的《DMC 5》漫画“visions of V”近日公开了封面及序章内容,该漫画由CAPCOM官方授权、尾方富生 绘制,将于 4月27日 开始在 line manga 上正式连载。
好,我吃,謝謝,全裸待機

 

巴黎法國期間限定《惡魔獵人5 主題餐廳》餐點命名也很有遊戲特色

走,去巴黎(X)

 

天聖光《惡魔獵人5被和諧》原來這就是一款從屁股裡發射激光的遊戲啊

為什麼只有女人要脫光?
男人啊!!來啊!!

 

我死了,但丁斯坦森好帅我内心疯狂鸡叫[可... 来自EA概论论 - 微博
笑炸XDDDDDD

蛋丁血宮模式打敗哥哥之後會出現愛心
啥鬼啦XDDDDD 真想開槍打死他

 

 

 

なめ on Twitter

雷鳥影貓今晚加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