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

@Nath0905 - [轉][人比阿飄還可怕][補充]

的確是以前常聽到一x道的事蹟,在那個沒有網路的年代,都是長輩們吃飯時互相傳的,母上也有朋友直接在裡面。
覺得恐怖。

邪教的事情,家人算是蠻注意的所以沒有親自碰過。
母上那邊一直很注意(也很早跟親戚因為其他不愉快事件劃清界限),父上這邊因為是搬過來的沒有親戚問題,至於叔伯之類的都普通(甚至有可能無神論?比起來這邊佛教徒還比較會注意)
靈異事件,也是看過身邊的人碰過,自己的話多少是信的。
例如認識的長輩、同學的弟弟出車禍去住院時被(不只一種)附身之類的O_O
我這邊運氣好(?),目前為止還沒有長輩需要長期住院的,不過對醫院的恐懼(除了科學以外)是存在的。
我自己住院的時候也會怕。


在上面提到的醫院被附身的案例,佛經佛號是有用的。
後來都沒事了,都要家屬去念最有效。
同學的弟弟後來則是聽說給觀音收養子也正常了,不會再說自己是XX大將軍了(同學有說去偷偷查,真的有這位)
畢業典禮時同學全家人都來了時我看到本人了,看起來沒事的樣子,一家人和樂的很。

至於.......大白天大庭廣眾的詛咒事件(根據當事人的週邊親友推測),遇過一次(在別人身上)夏日CWT上的事件
因為人就在我面前倒下的,當時整個很震驚,也因為他身邊眾人的應對方式不是報主辦單位叫救護車,而是叫來現場某位顯然很受大家敬重的會氣功的人。(後來大概叫了五、六個人過來)

超過10年了,在CW還可以在NYNY辦的時候。

有人有興趣我再來回想怎麼用代號講w

現在想想,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CW裡面有這麼多....呃、能力者(?)
像是練氣功的、跟XX在什麼武術大會上認識的、會咒術(?)的
(雖然其實不應該意外,我們宅腐不都能很快地接受一些很超越現實的設定?XD)

那時大家頂多20出頭,身為普通宅的我,也以為大家都是這種唸書之餘來玩玩CW的普通設定XDD

 


回到噗首.........
我在米國時,很親切的同齡同事(女)就想拉我進他們的宗教團體

真的很親切(遠目)
第一年過年,除夕開車來載我去他們聚會的場地(某地的大工廠?),現場吃全素,難得的吃了很多蔬菜(真的、平常自己有點缺XDD)
聽他們談話內容真的就是各種...呃、感謝?
感謝讓我能夠這樣那樣,還有分享各種許願(?忘記專有名詞)之後如願的事蹟。

幾個月後同事回台灣一趟,原本只是聽說要探親,後來過了三週都還不回來,老闆聯繫(因為算是認識的朋友的女兒)家人,結果說是回來之後說要出家,家人不准所以離家出走。老闆問我知不知道這個打算,我表示「OAO!?」不知道XDD

回來之後在台北路過那個集團(?)的實體店面(嗯、有賣東西)時都會想到那位10年前說要出家的年輕同事不知道是不是順利(?)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