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AU

前言超長ww

畢竟這是看論文時看出來的AU設定

 

看論文 看到有這個東西 Automated essay scoring
狀似自動改論文的軟體 覺得很神 WIKI看看
只有英文 跟另一種文 Euskara 有頁面

覺得Euskara是啥鬼查查看更神了
「巴斯克語,是一種使用於巴斯克地區的孤立語言。該語言在西班牙語稱作vasco,在法語稱作Basque,而巴斯克語裡則稱為euskara或euskera。巴斯克語的起源與系屬爭議很大。作為西歐唯一的孤立語言,巴斯克語與現存的任何語言沒有發生學關係」

我覺得如果AI可以神到改論文了 老師的地位在哪啊



查了一下
應該比較像是這種輔助寫作工作(含一般性的評分功用)
https://www.myaccess.com/myaccess/help_resources/tra...
這是給小學到中學生練習寫作的工具
美國的XD

 

讓我想到對岸的什麼小說生成器XDD

 



===== 前言快結束了的分隔線 =====
Some students felt that the automated feedback was of a higher
quality than the feedback they received from their teacher

"有些學生覺得自動批改的建議比他們老師批改的評語來得有品質"

 


老師哭哭www
然後我一直覺得看到康納醬在快速改作文(揉眼

(是下午跟石南丟的LINE對話)
人類老師轉而向學生解釋與討論關於軟體的建議到底是什麼意思
漢克表示一直要幫安卓解釋很疲累 準備棒打這隻安卓(不

漢克"混蛋安卓你應該是來減輕我的工作量的!!你不要對孩子用這種艱深的字彙,他們不懂"

康納"(眨眼)安德森組長,我的確幫62%的老師省卻81%的批改作業時間,也有43%的教職員表示我的存在減輕他們的工作量,你的抗議並不合邏輯。"
(打完上面我也想棒打康納醬了www)

漢克"還有,有些孩子的創意實在是很棒,但是你給他們的分數慘不忍睹! 還是說安卓果然不能接受創意?"

(然後我忘記漢克兒子叫什麼了?!
(靠北我死定了我竟然忘記了....是叫什麼.....尼克?! 不對吧


因為下一句康納醬就要反駁說他兒子的作文怎樣怎樣的XDD
康納醬 "你家兒子在句子結構拼字和字彙理解都需要加強
把一隻鴨子寫成南北戰爭下的主角不能稱作創意"

 


感覺漢克要一拳上去了XD
我覺得這AU可以耶 我腦內的漢克和康納醬好活耀
而且台詞都是英文的(我在廢話什麼


比⭕️))蛇)≡▽≡(み\\     
兒子叫Cole


上面那是下午一點多,我剛剛終於想起來漢克兒子叫啥子了
柯爾!

 




比⭕️))蛇)≡▽≡(み\\     
XDDDDDDDDDD


我驚險地活過今天了(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