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

美國首名非二元性別者:這全是騙局

不大清楚我的濛濛同事傳給我這個是想說什麼

流夜⅑     
我去看了這個人的生平事蹟,這完全是這人自己的問題
就像明明是骨折卻跑去看皮膚科一樣
文章內寫道「舒普不滿醫療界和法律界沒有人考慮他的精神問題」但問題是他自己都沒有考慮清楚自己的精神問題,社會大眾只是給他支持,畢竟是他先強烈的表達想要變成女性的想法

這就像你決定做了一件事情,但事後你反悔了這件事,然後責怪支持你的人為什麼沒有阻止你做這件事,結論這是誰的錯很明顯
他因為小時候的心裡創傷與對妻子的期望而想要成為女性,但當他在這過程中體驗到成為女性的痛苦與社會給他的不好的一面他開始感到後悔因而想要恢復成男性,這只不過是他自己的懦弱而已(nottalking)

謝謝
這觀點可以讓我回同事嗎?


流夜⅑     
完全ok的~~


還好剛剛想起來還沒回他(本來就打定主意要等假日時回,我孬XD)
謝謝流夜妹妹

我是這樣回的
「一個有趣的個案。
有點像是一個人決定做了一件事情,但事後這人反悔了這件事,然後責怪支持自己的人為什麼沒有阻止他做這件事。
當然只有有趣的個案才會被當成新聞播出來,而到底一件個案能不能代表整體又是另一回事(還有這個整體要不要給這種人代表的問題)。
感謝分享。」


同事表示有道理。
(如果他不買帳我就真的要舉宗教醜聞案例了,要傷害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