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

偉哉骨頭社,週末才補到單行本進度的我覺得路人超能S2(只看了別人截圖)好厲害啊......
然後我不敢打開一拳S2預告

然後雖然ONE老師的單行本有時也會讓我得想一下「這是哪個角色」,大多不會有太多困惑。
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人(?)能打破我每個月在看巨人連載時通常得等整話看完才知道剛剛誰是誰(有時看完也不知道)的臉盲程度
看完好幾回才知道誰是誰的也出現過,巨人真的....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快看路人超能S2!!!!!不會後悔!!!!


比⭕️))蛇)≡▽≡(み\\     
昨天忘記看到誰的噗一直關心路人超能S2的作畫有沒有死人XDDDD
找到了,這噗XD
@gemmypinion - 這個作畫組的肝都還好嗎?? 已經有好幾集都是劇場等級的戰鬥畫面了...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劇場版等級的作畫不是說假的,連其中一個角色爬樓梯都畫的超流暢嚇死人

多瓦悠蘭🌈     
快看!超好看!感覺看了三部OVA!

容子yocoy     
對作畫有興趣的可以看這個 (UP個人對國籍的認識問題暫且不去管它的話)>>
从《灵能百分百》说说动画中的那些暴走回——Anitama解第三十三期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



TO 比⭕️))蛇)≡▽≡(み\\: 真的 滿滿的肝腦塗地的感覺(不要亂用

我的預算不夠我買路人超能單行本和動畫DVD(銀魂還在吸錢 XDDDD 我們還有最後一季動畫)
但是他的誠意真的讓我好想掏錢支持....

自己記錄一下
肝腦塗地
本指戰亂中慘死。後比喻竭力盡忠
含義為塗地:塗抹在地上。形容慘死。也形容竭盡忠誠,任何犧牲都在所不惜。

想想骨頭社的產品....
Cowboy Bebop沒買到官產
狼雨買了良心的齊威(合掌)
再來路人.......等我....脫離......銀魂.....這個吸錢大坑....(氣若游絲

剛看到wb有說查了盤銷量非常難看

希望發起一人一光盤買買買活動。
業界良心的確不該被冷落啊~

 

#灵能百分百# 灵能做得这么精彩,但官方统... 来自史考兵 - 微博
這條

 

拖回來

 

史上最雷人的新番预告片!看完后粉丝都哭了!万众瞩目的一拳超人2居然。。。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