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週六去朋友家玩/看 DMC5(惡魔獵人5 一日通關)
我冷到必須蓋兩條毯子 一直說朋友家風太涼(在新店) 朋友們表示我身體太虛他們都不覺得冷.......

但其實是因為我在發燒XDD(無自覺)
以往的指標"莫名過HIGH" 無效
是因為打這遊戲我看到心愛的維吉爾哥哥就是超HIGH (O)

 

全心全意愛著哥哥的我

 

我愛維吉爾哥哥15年以上!!(從一代 他還是黑鎧甲狀態時就愛!!! 被全場朋友白眼我還是義無反顧!!!)
從一代相中哥哥是我人生驕傲!!!

我比較能原諒NERO啦
以前覺得他是小屁還 還跟叔叔學壞了
這次看劇情覺得它本質真不錯 不愧是哥哥的種

雖然哥哥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有兒子XDD
"等等你說NERO我兒子?!!??!?! (我以為他路人所以跟他推心置腹)"

我表示我能理解 我也常跟捷運上的路人推心置腹(喂喂

來這邊提一下
NICO和LADY百合好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明明都對對方有意思啊!!!!!!!!
在過場動畫(?)選單裡面!!!!!!!

撿回光溜溜的LADY還躺著的時候,NICO一直在他身邊徘徊,我都只能腦補「好想摸...能摸嗎??啊啊不行我還是去洗個手再來.....(消失在畫面,又回來)好了我洗好了可以摸了....啊不還是覺得....可是應該可以....啊啊我再去洗一次好了」這種台詞!!!!

然後LADY洗澡還叫TRISH大姊把風那邊的過場也是!!!!


LADY開著浴室門遲遲不肯進去一直叫NICO啊!!
NICO坐在駕駛座就是固執的不回頭啊!!!
我都只能腦補「那個~NICO~~我的背好癢你幫我過來刷刷背好嗎?好不好哪~~NICO~~~用你的巧手一定能讓我舒服的~~~」的這種台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