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人龍0
最近在經營酒店,打算跟amu一樣狂洗真島的資金(X)先記下暗號


雙手張開:菜單
雙手圍圈:菸灰缸
比個六倒過來:冰筒
單手比C:小姐換杯子
單手比七:客人換杯子
擰毛巾:要毛巾

 
 
 


我第一個問題就是小姐不夠?
初期只能有三人上陣嗎?QQ 明明有六個格子?

剛發現是自己犯蠢,現在可以8人上陣了....人超缺
人妻為什麼體力這麼低~~~



遊間千里 睡蟲囈
(揉眼)你們說,這像不像小狼wwww

我就派他出去了,給我9mm手槍啊啊啊啊



真的一發給我9mm手槍www
小狼愛我的鐵證


睡蟲囈     
完全是吧!!!


TO 睡蟲囈: 對吧對吧~~ 感恩STAFF~~
而且他還附加笨拙屬性(萌),是我的第一個「成功」(其他都大成功大豐收XD)明明就已經加碼增加機率了www


遊間千里     
好喔可喜可賀wwwwww

賺到6億,打過MARS,亞衣超級難討好都猜錯選項忘記存檔無法重來就算了。
正在打水星,狀況好的時候一場可以2KW。
已經買好超釣神也釣了好多魚上來,總覺得倉庫要因為這些小東西滿了(O)
路過可愛的大文鳥和小文鳥也順道抓了(因為門外有勒索哥)
真島這邊因為有戰鬥探測器所以可以躲開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安全錢包和偵測器沒辦法藉著共用倉庫轉移QQ

看了10支影片,上原亞衣可愛耶www

記得勒索哥好像$超過一定就會出現,結果真島這邊每打倒一個公關俱樂部就會有過關賞金,第一間MARS 3億我怕$給勒索走了趕快用掉剩下5千萬,然後賺一賺到快2億,想說把第二個打一打(人家說很簡單)所以剛打過去了,獲得10億
這叫我怎麼能放心走在街上啦!!!
只好趕快去買店+投資自己


比⭕️))蛇)≡▽≡(み\\     
打贏勒索哥就好啦!

剛把12億花到剩下2億XDDDDDDDDD
然後兩次在勒索哥跟前逃掉,隱約有聽到他在嘲笑www
不管wwww$很難賺

拼了老命(手)把三位師傅的武技全部學完了(手好痛
順道把店買買買

TO 比⭕️))蛇)≡▽≡(み\\
真島碰到「誓言有一天會把他的褲子脫下來的小學生」(傻眼)
人中之龍0:誓約的場所 支線故事:真島吾朗 劇情攻略 (3) #51 可能會被稱為龍的男人

 

 

 




剛拿到了疑似是貞子的錄影帶還打算不知好歹的放進去的店長!!!
真島快逃啊!!!

後面真的好恐怖www
機器停掉之後自己動,出現了貞子說他再也不會冷了.......
不不不不不不啊我好冷啊啊啊啊啊

以兩千萬差距打完木星(之前水星也這個差距)現在打算等沙希過20等之後打金星,然後進主線。
收工前做了準備,打了兩個勒索哥.........會升級啊這傢伙!!!

因為百萬販賣機掉落黃金獵槍而獲得獎盃wwww 據說是最貴重物。
好用喔攻擊350,可是子彈好少www
對勒索哥很有效(喂喂

打完五次會有1CP的樣子,現在要湊CP真的很困難啊....
先把$$趕快投資到桐生那邊好了


終於衝到「想吃就吃」的CP數解鎖啦!!!!
我家真島終於可以一口氣吃光大版名產變成孤獨的美食家啦!!!

 

第三次打倒勒索哥,搶到9550萬(抖)
三次變遷是450萬、880萬、9550。
所以我跑去存檔+龍虎飯店修槍了,一槍350傷害多少有用,我只要20發全命中就好(喂喂

感覺上幹架師和舞者對勒索哥完全無用啊,只有球棒和獵槍有用(是在勒索誰

趁睡前收工來寫一下
小姐們我最喜歡小雪,是因為他每次接客道謝時那種「謝謝(粗氣喘)」真的超可愛的wwwww  大概像是這樣(不)
其他小姐除了聲音跟外型意外不搭的沙希以外,記憶點不深呢。

剛剛孤獨的美食家真島已經稱霸炸串那家了(好像上個月台灣的店才關掉,我曾經路過過想說哪時有薪水去吃結果沒有啊....只好去大阪了(?))
剛剛出來覺得如果這時碰到勒索哥,打出來的應該不是鈔票,是各種炸物XD

第一次嘗試一次點滿菜單,神爽(不然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

剛金星本來想慢慢打,結果竟然對方店長綁架我家小雪讓我家戰力大退,而且絕招是直接趕客人超煩!!好幾桌富翁都被趕走了
不過最後還是2000萬差距勝利~
然後因為太不爽,出門打的那一場,我直接換電擊雙節棍電死他(O)

我再想去酒吧時如果一次點完所有的酒,真島會不會急性酒精中毒(喂喂
(不過印象好像酒吧一次只能選一個?)

又夾了兩隻殭屍,夾娃娃好有趣啊(X)
連那隻蛋蛋翅膀我都夾起來了!!!

現在就是那隻蜥蜴起不來

已經把MOON的店幾乎全部買完了(反正有17億,根據紀錄已經花了超過50億了)下一輪就是要進主線了,我覺得躲在倉庫的小實已經大概三個月沒有吃東西跟上廁所了(喂喂)

【攻略】魔羊流人中之龍0 真島風化島公關俱樂部重點資料攻略
然後我看了一下,我以為當初、amu花了18小時狂完酒店玩到78億已經很過份的多了,這傢伙玩到了九兆啊?!?!?!?

打西谷一戰,我慢點找影片給小比看XDD
其他人怎打的我不知道,我用雙頭光劍XDDDD
畫面好好笑,可惜不能錄影

西谷這傢伙聲音是藤原吧?我覺得臉是役所廣司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