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最近家人在看這個
A Room with a View (1985) - IMDb

在海倫娜還沒有成為好萊塢第一瘋女人(失禮!)之前有過這麼小清新可愛的時光,然後麥教授30年不變(驚)連Judy女王都變了!


我只覺得男主很像是艾爾文團長由他出演真的沒問題,其他就是我覺得女主的弟弟Freddy非常古椎,全裸時也很可愛


https://imgs.plurk.com/Qwv/YgD/ZDaiHpWYzlIGpts0wmdxmTwPvtG_lg.jpg
然後我剛去查了他30年來演了啥...

Rupert Graves - IMDb

是 Lestrade探長!

SHERLOCK常弄丟Scottland Yard的探長!(人家沒有

 

 

為什麼30年變這麼多?!!?

人家麥教授(別提!)還有海倫娜(?!)都沒有變那麼多!(失禮

我的意思是我很愛的休葛蘭20年就從這樣
Maurice (1987) - IMDb
變成那樣了我好歹也懂但是我至少認出他是休葛蘭啊XDD


酵母麵包     
Rupert Graves 也有出現在 Maurice 那部裡面唷 XD


TO 酵母麵包: 其實我沒看那片,只是覺得這時期的休葛蘭真我的菜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