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人龍0
我討厭桐生線
要比唱歌跳舞,比不過系統不給支線掉落佔有率然後雇用不到新人...
他秒的、我就是不會唱歌跳舞啊!!!

【攻略】魔羊流人中之龍0 桐生金錢島房地產重點資料攻略

釣魚場還要坐車去.....討厭+100


沒有戰鬥偵測器真的太麻煩了

而且是把告白也回應了的錦山當場切斷兄弟關係還深山開車跑掉的任性渣男!!!!
我們家錦山哭得那麼漂亮可憐居然放他深山把車開走!!

釣魚場前沒有存檔點差評!!!!!

再下去我都要鬼吼「我愛大阪」了!!!!

而且等回收的時間只能往外跑,不像是真島經營酒店根本就在家不需要出去打鬥。
然後賺錢的速度有夠慢!!!一次只能買一家店啊我要買到什麼時候!!
跳舞跳不贏、跑車尬不贏、不會打保齡球就沒有辦法增加顧問或是經理,這樣我要慢吞吞的投資到什麼時候!!!!

【攻略】 支線任務全流程攻略【繁體中文/附地點圖】
找一下我要怎麼把MJ抓出來

12神室町的僵屍
觸發地點:泰平通街赤牛丸附近
觸發時間:需要桐生完成9號任務 且遊戲進度在二章桐生回公寓後
流程攻略:
>到泰平通街赤牛丸附近遇到兩個年輕人觸發任務
>到劇場前通路與加藤對話並選擇『接受任務』
>劇情對話
>保護MJ到達到赤牛丸附近(出現的僵屍會對MJ造成傷害,當MJ的血量為0時則要重新保護)
>選擇獎勵
『黑』防具鞋子
『白』防具棒球的襯衣 最終可以在房地產雇傭加藤和導演為經理(需要在杉田大樓外對話後加入)

[問題] 人中之龍0 桐生洗錢問題
→ igarasiyui: 桐生的富有哥在公園前的一間酒吧 裡面有撞球檯的
我家真島在裡面存了各種$$啊
→ blackone979: 另外只有真島能武具探索沒錯 桐生匯錢的地點在西公園
→ blackone979: 入口對面的撞球間 不過要等到最終章才能無限制轉錢

推 SportM: 先解開桐生金錢島任務流氓全開,錢全灌到酒仙模式,用武器會增加攻擊力
然後買滿麻辣小刀,跟補氣罐跟酒,喝完酒醉跟三條氣入戰鬥,避開牆壁施展技能,捅完勒索哥會在地上打滾,一樣吃補吃到三條氣,等他半站起的時候,再捅,基本上捅四刀就死了。一刀至少一條血

快的話,二十分鐘就刷完了,用小刀施展熱血範圍太廣根本作弊,比電電槍快也安全多,怕死身上放個替身石

夢想機,我是固定刷五台。天下一番-》走到底赤牛丸門口一台
-》東西向到底立華騷擾過大樓門口一台-》粉紅大道一台》中道通裏一台-》再回天下一番,剛好一圈

只有真島可以搜索。真島的富有哥在風俗島開啟還是救了木村實之後後在原先夜總會門口啟動
基本上勒索哥都出現在北半部,旅館街,龍虎飯店,跟冠軍街附近。找個小店進出刷到他到附近就可以了。

推 sexydada: 麻辣小刀夠你刷到9兆謝謝

原來我隨便丟掉的麻辣小刀這麼有用www

 



終於接到MJ任務了!!!!
其他人用什麼過關的我不知道,我用的是光劍

超炫的有沒有!!!用光劍打殭屍!!!!劃時代的!!!!

我一直跳不贏第一個舞廳男的話是不是就碰不到MJ.............
請誰來幫我跳

算了我累了,叫桐生去睡公園吧

 



我現在是卡這個
28不要一個人跳舞
觸發地點:迪斯可舞廳內
觸發時間:在舞廳內與DJ對話完成三次舞蹈
流程攻略:
>到七福通的迪斯可舞廳內與輕浮的男人對話觸發任務
>與輕浮的男人對戰Friday Night並獲勝

重新看攻略好像不會糾纏?
我等等再去赤牛丸看看
現在先打電腦王

我在占卜師那邊選回答時忘記回答100億了wwww
我隱約知道100億的孩子的事情www

結果占卜師大怒www

打贏了,等等!!電腦王你身為5大富豪,居然雇用費當經理只要40萬?!!真的??!!!物美價廉!!!!!
你知道那個OO跟XX隨便都要多少萬嗎?!你知道娛樂王要100萬嗎?!
你不可以作賤自己啊宅宅!!!(X)

你的警衛都要60萬啊XDDDD

 



支線)桐生你個白癡腦袋!!人家都說要「HISSA」(口齒不清)外國人才能在這國家工作,當然是「VISA」不是「PIZZA」啊!!!!

等等、最後這條支線的轉折我不同意啊,雖然有桐生掛保證,我只想說,太太快逃,這種傢伙根本恐怖情人絕對會家暴的QQ


紀念一下唯一一次與MJ共舞....
是說這首歌我原本分數只有2100什麼的,我已經很努力啦但MJ就是多我三倍哈哈XD

 


然後終於爬到這傳說中的少爺支線........這少爺長得好可口啊!!!
如果他未來會長歪得不是我菜,姊姊我可不可以現在就吃掉?

畢竟比對另一個金髮小學生(遠目)他真的太可口啦!!

春日支線,眼看著要被賣去人口販賣俱樂部的他,被神秘人士所救,而事後酒店老闆竟然說出與神秘人士一樣的話..........


我支持地下老闆x小記者路線,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