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貼紙獵人今日營業



12張
科學組整整齊齊各3張
小七店員表示: 公司都還沒配貨!!現在沒得換!!!
我想說 :那你把展示的浩克直接給我啊!!!!


去換之前跟友人M的對話)
有鑑於上次瑪莎拉蒂換不到的慘劇 我就今天去加碼換吧
杯子就不花錢換 隨緣 我覺得我拿到科學組的機率太低
按照莫非定律我一定拿到美隊="= 直接在這邊求收留兌換

照我的CP觀貼的話 美隊只能跟死透的陛下CP XD
所以說為什麼貼紙做了黑豹陛下呢 他死透了耶(別說了


比⭕️))蛇)≡▽≡(み\\     
原來今天已經十號了!(喂


wj/6     
就是今天


myrddin     
你的狩獵過程都很精彩,不知道這次會不會遇到競爭對手



任務完成


比⭕️))蛇)≡▽≡(み\\



跑去家附近的小7想說如果展示也是浩克就凹凹認識我的店長或店員看看,結果酷酷的店員大姐"那個浩克是我的 "

我"咦?!我以為沒人會跟我搶!!"
店員大姐 "是我的(重申) "

還好大姊神手給我的也是浩克


wj/6     
天想要來


TO 比⭕️))蛇)≡▽≡(み\\: 我再來就慢慢收集等東尼杯杯了




行動曝光啦!!!!!!

剛與另一個獵人連續在不同樓層打照面三次
他肯定看到我在做什麼啦!!!!

搶先拿下最後3張,今後大概是苦戰啦

保溫杯到處缺貨!!!!!!

我家那間也換不到啦!



比⭕️))蛇)≡▽≡(み\\     
我剛去公司小七換也沒有,還不死心的問展示的浩克可不可以給我

TO 比⭕️))蛇)≡▽≡(み\\: 我昨天不該猶豫的QAQ
我明明手上就可以換兩個杯!

硬是搶在工讀生收垃圾之前搶下四張(超喘
總數27


wj/6     
我發現樓下....
他沒有貼在杯子上
哭出來



剛去巡完) 我覺得出現了新的挑釁者(4F)
之前說過我們每個貼紙獵人的標記方式不一樣
以前4F的獵人(確認畢業 因為他一學期沒有出現)是會疊杯子
清掃阿姨是捏扁杯子
我是拆那個瓦楞紙套

今天因為去另一個校區監考所以我也已經預期會看到已經被收屍的乾屍(X)

結果我在4F看到可能10個左右的 被暴力拆爛(我只有在拉不下來時才會暴力撕開)的瓦楞紙套......

竟然用我的方式(X)在做標記?
哼哼 哼哼哼哼
咱走著瞧~~(X)

我覺得像是看到兇殺現場(而且是屠殺)的震撼...

 


屠殺(X)


感謝同事贊助兩枚 強迫行為表示愉悅
然後準備去換杯杯....希望不要缺貨


wj/6     
我用鍋子的點數跟同事交換了咖啡點數



今天問到可以預購了,所以我就拿著40點過去預購保溫杯了:D
身上剛剛好41點。

之後就慢慢集點拿馬克杯或是其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