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

#Homage
昨天突然想到的點子(?)現在忘記大半,試著重建。

    
<物語之師>我打算重新塑造兩三位角色回來,記得原作是為了方便殺光了(而如果局勢曾經由拉格主導,是會殺光沒錯,我的拉格的話。
不過他沒有耶(爆)

他不大在乎,不愧是眼中只有索格的男人(喂喂))
其中一位可以特別...嗯,我想一下,希望是年輕男性(?)當時跟索格可能談成了一些條件,答應之後到月白去教書之類的

所以在事後好幾年,等王都局勢穩定了,就有一個遲到幾年的「索格曾經的禮物」這樣送到月白領

How to preserve a dying language, which is even deader than ever?
上面那句亂來,不過我的確是覺得如此

在我腦中至少有一位大叔和一位很嗆的大姊可以當<物語之師>的藍本,這是當初要寫五版時就一直存在腦中的,現在是不清楚那大叔要更像是安德森隊長一點還是更像是小指頭一點(喂喂)

於是又回到為什麼月白在索格的老師之後就沒有<物語之師>的問題。
通通怪罪到「拉格不准」這點好像太單純人家明明就處事光明磊落(喂喂)

不過如果那位物語之師繼續待在月白對克魯的影響....嗯.....還沒有想好,因為我壓根兒不覺得人家會選擇月白養老啦!快點去別的領啊你還年輕(喂喂)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16 @ NightTide :: 痞客邦 ::
2014的筆記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1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自己看到笑出來ww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10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我覺得克魯的問題這麼多癥結點一定出在於我討厭他的地方(喂喂)
看看拉格蘇爾陛下不管怎樣我都愛他(喂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08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看,我愛拉格

「是說我突然很惋惜,索格跟拉格真的從來沒有一起並肩作戰耶QAQ/////
從來沒有!!!!(痛心)
這怎麼可以!!!!(喂)」

啊真的耶,好可惜,這兩個為什麼沒有並肩作戰!!
求惡夢爸爸變出新戲法讓這兩人並肩作戰啦拜託!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06 @ NightTide :: 痞客邦 ::
說真的,我現在還在煩惱拉格要娶誰的問題(不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04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原來我還得先寫完短篇「墨」是嗎?
是啦、物語之師的問題不徹底解決,真的是系統問題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0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喔喔最早是2012年就有那三個物語之師的雛形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02 @ NightTide :: 痞客邦 ::
財務財務財務!!(提醒

 

我又很、理所當然的路過這組
[黑] The day after (一) @ NightTide :: 痞客邦 ::
Brad被我放歐洲放10年了.....歐洲這10年來也變了很多啊。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分手,也固執地以為只要Schuldip不"改變",兩人一點希望都沒有。
但我也忘不了曾經,我家Schuldip愛過Brad,有一段時間。
所以到底是什麼改變了

 

[黑] End of Days @ NightTide :: 痞客邦 ::
自己看到笑,E大哥真的是我的菜。
嗚嗚我要吹一波史蒂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

[黑]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嗯2010還是那樣認為呢..

 

 

遊間千里     
什麼我一直以為索格的古語是小時候去過王都打了點底後就靠純自學(大驚)

基本上沒錯。
小時候有老師教啊~後來沒老師了就是克魯看著(......)自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