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

子安新皮不科學啊~

遊間千里     
天我猛一看以為是入殮師 (噴

TO 遊間千里: 我覺得像是gonzo出品的角色
例如SAMURAI7的勘兵衛大叔
因為我很愛那位大叔 可是他是子安這點讓我憤怒xdd


比⭕️))蛇)≡▽≡(み\\     
太帥了吧!


TO 比⭕️))蛇)≡▽≡(み\\: 你能明瞭我的滿腔憤怒呴!!



我的勘兵衛大叔有這麼帥!!

 

 



要多帥有多帥!!
要知道大叔當主角真的很難得啊!!!


我的九藏超美人!!!

 

サムライ 7
是說公式書我一直沒收到啊...很久沒逛二手書的這區(因為太重)
整個現在好想逛

サムライ 7
有官網真好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