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ಠ_ಠ - 我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了靈幻新隆。

我愛靈幻TAT////

 

myrddin     
超棒XDDDDDD

Neko是冬粉🌈     
覺得聽到考哥的聲音了XDD


迷妹眼中的靈幻
靈幻要硬用一拳的角色來描述的話大概是


「殭屍男的外表」(迷妹超絕濾鏡+BONES社良心作畫)
「埼玉等級的精神強度所衍生出來的臉皮厚度」(對不起但他這方面真的強到不行)
「KING等級的處變不驚」(扣掉帝王引擎)
「ONE老師的話術真傳」(關鍵時刻他說了什麼會慢慢覺得這傢伙不簡單)
最後變身成靈幻1000%的時候大概就是迷妹想對著舞台上的甜心假面尖叫的程度 (啥啦

 

 

 
#路人100
我想、看(路過的)本本到現在
我應該是、妥妥的、靈幻受派吧XDDD
都好好吃喔喔喔喔~~
雖然我真心喜愛靈幻1000%被他帥哭,可是他受起來為什麼好吃成這樣!! (用力吸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